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曲声词韵,齿颊留香

发布时间: 2017-04-10 23:09 文字: 武测青协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久化,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期开展“曲声词韵”活动,旨在通过诗词和歌曲的形式宣传热忱、爱国和奉献的志愿精神。同时“曲声词韵”这一活动让古代诗歌和现代歌曲进行碰撞和交流,使我们能感受到其碰撞时所产生激烈火花,激励我们在志愿服务的路上砥砺前行。

201746日中午和下午,武测青协成员在二食堂北门举办“曲声词韵”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宣传,很多同学来参加了本次“曲声词韵”活动。

(图为武测青协成员在向同学们介绍曲声词韵擂台赛的活动规则)

(图为守擂者和攻擂者正在进行激烈比拼)

至此,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曲声词韵擂台赛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实现了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和诗词歌曲文化的双重宣传和推广,也是对当代青年学习古诗词文化和雷锋精神的一次激励。

                                               武测青协

                                             201748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