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武汉大学2013年夏季征兵公告

发布时间: 2013-06-21 17:00 文字: 浏览:

       根据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征兵会议精神,武汉大学2013年夏季征兵工作在6-9月份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在读学生。不包括成人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类学生。

   年龄要求:高职(专科)毕业生为当年年满18至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岁。

   二、预征流程

        6月30日前,有应征意向的应届毕业生、在读学生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http://zbbm.chsi.com.cnhttp://zbbm.chsi.cn)进行报名,填写、打印《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和《申请表》),交学校人民武装部和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三、征集报名

        ⑴6月30日前持《登记表》、身份证、学生证、户口底页到武汉大学人民武装部报名。

        ⑵7-8月按照武昌区征兵办公室的统一安排,报名学生参加体检、政审。

        四、联系方式

        武汉大学人民武装部征兵办公室(桂园)68752494。金老师

        武汉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学部行政楼1楼)68772033。

                                                                                     武汉大学征兵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