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举办新一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确定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02 10:17 文字: 浏览:

测绘学院研究生(含博士生)、本科生各团支部:

    为了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切实打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基础,根据学校党员发展工作实际需要,经研究,定于201310月举办武汉大学党校第52期(测绘学院第2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现需各支部确定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并推荐进入培训班学习。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数安排:

本期培训班计划培训120人左右。

2013级约20人左右;

2012级每团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5人,上过团校并已结业的同学优先考虑;

2011级每团支部推荐人数不超过4人,上过团校并已结业的同学优先考虑;

研究生(含博士生)暂不限制人数;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基本知识,即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条件、十八大专题等。部分分党校增设党史专题课。培训班以十八大修订的党章为基本教材。

 

三、培训形式

    培训形式以课堂辅导和课外自学为主。根据党章要求,学校党校制定了7讲讲课专题,作为各分党校培训班的必讲内容。培训班除了课堂讲授党的基本知识外,还要组织分组讨论,学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或者组织一次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

 

四、具体要求

1、参加推优的学员要求思想积极上进,热心集体活动,平时表现良好,上一年度没有必修课不及格现象;

2、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所有被推荐团员必须填写《测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并经过所属党支部书记签字,按照表格要求履行推荐程序;表格在附件中下载;

    3、各团支部推荐工作由各团支委成员负责,团支部书记牵头,并制作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推荐学员名单 ,表格在附件中下载;

    4、各团支部必须召开团支部大会民主推优,程序按照《测绘学院团支部推优工作条例》进行。

    5、各团支部的推优会议应在915日前召开,将名单及签署过团支部意见的推荐表交至所属党支部书记处签署意见。各党支部书记应在917日晚前,将名单和推荐表交至组织部韦达伟处(名单总表发至邮箱)。联系方式: 13080688200 14518Email951901936@qq.com。研究生的名单汇总至研究生会组织部,由组织部指定12人作为研究生组的负责人,汇总之后发给上述邮箱。

 

    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因此希望各团支部高度重视,遵守时间要求,按照透明、民主的原则做好本期党校培训班学员的推荐工作。如发现未经班内推优过程,直接取消本支部所有人员的党校培训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1、测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推荐表

                    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团支部推荐学员名单                         

 

 

 

 

                                              测绘学院分党校

                                            二○一三年九月二日

附件: 52期党校.rar[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