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在全院团支部中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力量” 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1 09:08 文字: 学生会组织部浏览:

各团总支、团支书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17 10 31 日至 1112

三、活动对象

测绘学院所有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各基层团支部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力量”为主题,集中举办 1 次主题团日活动。

五、活动要求

(一)各支部紧密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新时代力量”主题,结合支部特色和青年需要,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做到支部全员参与、全程参与。

(二)各团总支、团支书要做好统筹指导工作,务必实现支部的全覆盖,主动利用报纸、网站、微博、微信等团属全媒体,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学习宣传,

(三)主题团日活动要面向基层、面向普通学生,注重参与性和互动性,营造人人参与、认真学习的浓厚氛围,把活动做实、做细、做深。

六、相关说明

(一)请各支部在认真举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如果之前有支部在团日设计大赛中已举办过该主题的团日活动可以将已举办过的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且在团日活动结束后通过院内相关媒体(测绘学院学工在线网站、武测云信息微信公众号等)对本支部的团日活动进行宣传。

(二)请于111222:00前将本次团日活动的策划书、成果书发送至组织部公邮cehui_zuzhibu@163.com,邮件主题一律采用“十九大团日活动xx团支部——负责人”形式。

七、组织部负责人联系表

14级:姚元龙 电话:17362947641

15级:王欣悦 电话:13871660628

16级:朱维强 电话:15927218102

17级:李俊磊 电话:15827180011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