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转发:关于做好武汉大学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2-28 14:10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我校学子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今年寒假继续组织开展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果显著,覆盖面广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为总结经验成果,校团委决定对本次活动开展总结评比。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第十一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一)评选对象

 参与武汉大学第十一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

(二)评选要求

 1、参评实践团队需提交以下材料:

1)《武汉大学第十一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反馈表》;

2)实践成果报告;

3)相关图片及视频资料(是否附光盘自选)。

 2、所有实践团队须认真填写《武汉大学第十一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反馈表》,附母校老师的评语并加盖学校公章;

 3、成果报告须展现团队在活动中的突出表现。报告内容要求:实践主题(200字以内)、实践背景(1000字以内)、实践目标(1000字以内)、责任分工(1000字以内)、实践流程(1000字以内)、活动主体内容(15000字以内);报告字体字号要求:标题黑体2号,正文宋体小4号;标题以外文字行距“固定值”23磅,字符间距为“标准”。

 4、所有上交材料须真实可靠,制作力求简明,要求黑白双面打印机打,不提倡过度包装。

(三)评选办法

 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和团委将组织专家评委对成果报告进行评审。此次评选共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评选结果最终将在未来网上公布。

 二、“科技下乡,探求新知”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一)评选对象

 参与武汉大学“科技下乡,探求新知”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

(二)评选要求

 1、参评实践团队需提交以下材料:

1)实践成果报告;

2)相关图片及视频资料(是否附光盘自选);

 2、成果报告统一命名为“武汉大学赴XX省XX市+实践主题+实践报告”,如:《武汉大学赴湖北省武汉市调查社区卫生情况实践报告》;

 3、报告内容要求参照“回访母校,携手成长”专题社会实践活动。

(三)评选办法

 校团委将组织专家评委对活动成果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评选结果最终将在未来网上公布。

 三、相关要求

 上述专题活动所有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所有纸质档和电子档材料务必吻合,每式一份,并统一上交至队长所在院(系)团委。各单位请将上述材料收集整理后于3月4日、5日报送至工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创办公室;其中电子版材料压缩打包,以报告名字命名,现场拷贝给值班人员。值班时间为3月4日、5日中午12:10-13:40、下午17:00-18:40。逾期上交材料将不参与此次评选。

 

 特此通知

 

 联系人:李金文 13237123124

           马宇飞 13971560015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2018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