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补录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6 09:50 文字: 院青协浏览:

测绘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大学青年志愿者队伍建设,促进志愿者管理规范化,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推动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的意见》文件精神,现面向全院开展 2017-2018 年度第二学期补录注册志愿者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本次志愿者补录注册面向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学生提出申请,填写《武汉大学 2017-2018 年度第二学期注册志愿者信息表》(见附件 1),于20183922:00前提交材料whusggyva@163.com。已注册的无需再次提交,不重复注册;其中已在本科期间于所属高校注册过、并于“志愿中国”录入信息的研究生志愿者,不需补充注册。

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广泛发动。要精心组织,尽快开展本年度的青年志愿者注册工作。原则上,逾期未报,不再补充注册。

2. 整合资源,科学管理。青年志愿者注册建档后,由“志 愿中国”和我校青年志愿者管理系统共同进行数据化管理, 逐步取代实体证书。

特此通知。

联 系 人:徐浩轩    13277031211

                张文志    15549446620

联系邮箱:whusggyva@163.com

附件:1. 武汉大学 2017-2018 年度第二学期注册青年志愿者信息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35 

 附件:/uploads/soft/180306/1-1P30609513X55.doc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