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13 13:07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为激励学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奖励在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中热心助人、工作积极、表现突出的学生积极分子,不断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评选表彰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在籍学生(含本科生与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德优良;学习勤奋努力,成绩良好;

2. 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在活动中起骨干带头作用;

3. 乐观进取,关爱同学,积极为同学服务;

4. 获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学生骨干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结业证书,或在学校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三、评选程序

评议推荐。院系在认真总结一年来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发挥的作用的基础上,经个人申报、班级或社团评议,按不超过学院学生人数4‰的比例推荐;校级学生心理健康社团依一年来社团工作开展成绩和个人表现,按不超过10%的比例推荐被推荐对象填写《武汉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审批表》,连同学生骨干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结业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说明在哪次心理危机干预事件中起何种关键作用),报送心理中心复审。

学校评审。心理中心受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成立评选工作小组,对院系、学生社团推荐材料进行审核,确定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将评审情况及结果报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四、评选要求

相关部门、单位要在认真总结一年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开展评选活动,既充分总结成绩,又深入分析问题。

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条件和评选程序认真组织评选,真正把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推荐出来,严格审核,宁缺勿滥。

 

有意向申报的同学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给班长:(1)填写附件《武汉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审批表》,由班长或团支书填写班级意见,负责人签名处使用电子签名;(2学生骨干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结业证书扫描件。

请各班61420:00之前将申报材料打包发送至年级对应的心协工作人员处,文件命名方式为“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申报材料”。工作人员如下:

本科18级 谢清扬  QQ:1214149102

本科19级 黄 茜  QQ:3228365257

本科20级 樊婉莹  QQ:2500473773

研究生   越 洋  QQ:972718272

 

特此通知

 

附件:武汉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分子审批表

 

                                            

武汉大学

                          2021612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