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2015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03-25 10:20 文字: 体育部浏览:

各年级同学:

为增强我院各年级间的交流以及学院的整体凝聚力,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全院同学进行体育锻炼,增强学院的体育氛围。值此春末夏初之际,由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主办、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5年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师生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交流第二、锻炼第三、成绩第四的根本宗旨,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展现自我!

一、比赛信息

1、 时间:2015年4月11日(若遇雨天,时间推后);

2、 地点:信息学部运动场;

3、面向对象:测绘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及全院老师

二、 报名方式

各班在本班班长或体委处报名,电子版报名表在本页附件中下载。

三、 报名时间(运动员、裁判员)

l    运动员报名时间:2015.3.24—2015.3.31,请各班在3月31日23:30前务必将纸质报名表交至各年级负责人处,电子版分年级发至测绘学院体育部各联系人邮箱,联系人:

  大一:石隽菲  联系方式:15927247747邮箱:454011913@qq.com

  大二:曹萌媛  联系方式:15927618403邮箱:1397924338@qq.com

  大三:邓子为  联系方式:18064022886邮箱:598503681@qq.com

  大四:蓝秦隆  联系方式:15927358156   邮箱:412536763@qq.com

研究生:李艺博 联系方式:18827628585 邮箱:2245587777@qq.com

四、比赛项目信息:

(一)、项目

1、学生趣味项目:袋鼠跳,足球射门,过杆,集体跳绳,4*100趣味接力,钓鱼,拾贝,20*50接力。

2、学生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跳远,铅球,夹包甩远。

3、学生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跳远,夹包甩远。

(二)、注意事项

1. 学生组(含研究生)以班为单位参赛,鼓励学生邀请教师加入本班队伍(老师可加入多个班级比赛)。

2. 常规项目每项每队最多只能二人参赛,每人限报二个项目,不包括混合项目,曾两次参加校运会者不占用本队伍名额,老师参报不受限制。

3. 凡参赛队员必须是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身体状况适宜参加比赛,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4. 报名参赛队伍需同时上交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名表方有效。

五、比赛规则:

1、 采用国家体委审定的最新田径赛规则

2、 计分方法:

 所有项目分数加到团体总分中。取各个项目前八名(参赛人员不满8人时,按照报名人数减一名录取),个人项目参赛既有2分,弃权者扣除本班团体分2分,第一至八名分别按照25、20、16、13、11、9、7、5(已包括参赛分2分)分计入团体总分,集体项目第一至八名分别按照50、40、32、26、22、18、14、10计入本班团体总分。各个项目若出现名次并列,并列后下一名次落空。

 3、学生组趣味项目中有邀请教职工(体育老师除外)参与的,每个项目增加一位教职工参与则相应班级团体总分加5分,如单一项目中有多位教职工参与,仍以一位计算,非教职工人员不得冒名顶替。凡存在冒名顶替者扣除所在班级该项目所得总分。同时鼓励举报冒名顶替者,经证实属实则举报者加团体分30分,被举报者扣除团体总分30分。

4、 开幕式中优秀方阵将在相应团体总分中加30分。

5、 优秀组织奖的评选将结合参与率,稿件数,拉拉队,教师参与人数,方阵阵容(队员表现)等综合评定。

6、 部分比赛规则见附件。

备注:

1、请各班体育委员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尽量避免错误。学生会将在4月6日左右将秩序册公布在学工网上(具体时间会发短信通知大家),请各班体委届时上网查看是否有误,有问题请联系体育部负责人。经检查后仍出现非学生会的错误,分团委学生会概不负责。

2、“优秀组织奖”将结合班级参与人数、稿件数、班级方阵、海报等因素综合评定。

3、评出一定比例的优秀裁判给予奖励。

本活动的解释权归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若对本次运动会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体育部刘雨翔:18971274843

附件:2015运动会运动员报名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