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组织建设 >

争作合格团员——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三次业余团课

发布时间: 2017-05-13 22:2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7年5131400,由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测绘学院第十三期业余团校的第四讲“知识竞答”在测绘学院楼正式开课,团员对本次课程都充满了期待。

本次知识竞答共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六个小组分别派出代表回答不同组别的问题。比赛中,同学们不仅相互竞争,更在竞争中了解了有关党史、团史、政治常识等方面的内容。

第二轮比赛由每组同学派出两名代表完成你话我猜的挑战,每组关卡涉及到了政治词汇、流行词汇等方面,同学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不仅培养了彼此的默契,更深化了彼此的友谊,在学习中成长。

课程结束之后,每组同学都对本次团校进行了讨论,并且派代表对未来团校的开课模式提出了建议。正如第三组同学说得那样:“这个学期团课丰富多彩的形式和内容,让我们更高效得学习,我不仅学到了东西,思想上也有了进步。”没错,争作合格团员,我们正在路上!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