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观赏雷锋画展、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3-09 23:01 文字: 彭格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华中农业大学在其校内艺术馆举办了“雷锋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作品展,该展览面向全社会开放。为了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久化,使志愿服务的观念深入人心。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决定组织学生于201738日下午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参观该作品展。

在前往华中农业大学的路上,测绘学院学生就流露出对该作品展的向往之情。在进入华中农业大学的艺术馆之后,同学们就被眼前的一幅幅书画作品吸引。据介绍,此次展览展出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内容进行创作的优秀书画作品,包括《向雷锋同志学习》等雷锋系列作品、《满园春色》等荆楚道德群星系列作品、《老黄牛》等时代赞歌系列作品。这些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细腻传神,或浓墨重彩,皆是在用艺术之美传递志愿服务新风尚。

         (图为测绘学院学生在观览书画作品)

面对这一系列讴歌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书画作品,观展学生纷纷表示深受雷锋精神的感染,也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的决心。正如像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在参观完画展后所说:“雷锋精神一直未离我们远去,我相信会有更多人自觉加入到这种精神的传播队伍中来。”这也是测绘青协和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一起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

参观完画展后,同学们在浓浓油菜花的香气中,在夕阳的照耀下踏着更加坚定的脚步迈上回校之路,相信在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会服务的更好!

武测青协

201739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