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信部主教张贴标语

发布时间: 2017-03-25 23:53 文字: 武测青协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久化,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雷锋月积极组织志愿活动,鼓励青年志愿者多多参与,将志愿服务理念传递到更多人心中。正如熊培云曾说:“心底温暖,还需脚踏实地,身体力行。”通过了解,信息学部主教教室中控制前后排的日光灯和风扇的开关外形相似,故常有同学错按,带来极大的不便。同时,经调查发现,信息学部主教的教室中并没有节约用电的标语,有时候即便空无一人,教室也亮着灯。因此,针对此类现象,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雷锋月开展为信息学部主教张贴标语活动。

2017322日中午十二点半,参与此次活动的青协成员纷纷赶到主教楼一楼集合。大家满怀热情、分工合作,奔赴自己所负责的楼层。

(图为青协成员在认真地张贴标语)

(图为青协成员在张贴标语之际打扫教室)

在忙碌了一个中午之后,青协成员圆满的完成了本次任务。看着这一张张被贴好的提示语,想象着因这些提示语而省去不少麻烦的老师和同学,青协成员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测绘青协

                                                                                                                  2017323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