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支部展风华”第九届“3+X”新生团支部素质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3 22:30 文字: 武大传媒 郭喆浏览:

各分团委、直属团总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努力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攻坚克难的精神,提升十九大在青年学生中的知晓度、普及度,提升新生团支部团干的理论素质和实践能力,加强新生团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活力,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喜迎十九大,支部展风华”第九届“3+X”新生团支部素质挑战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方: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承办方:武汉大学学生团委副书记联席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支部展风华

三、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

四、活动流程

1.报名

参赛支部下载并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各院系分团委汇总本院系电子版报名表并于10月19日21:00前发送至主办方邮箱suzhitiaozhansai@163.com,电子版报名表统一按照“学院+支部名”命名。请各参赛团支部代表加入大赛QQ群(676320040)。

2.初赛

初赛拟定于10月21日举行,各支部参赛人员为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三名支委会成员。初赛分为知识竞赛与红歌猜唱两个环节。

3.复赛

复赛拟定于10月28日举行。复赛为综合素质拓展环节,各支部参赛人员为三名支委会成员和三至五名团支部成员。

4.决赛

决赛拟定于11月05日举行,将主要考察参赛团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及支部成员间协作能力,主要环节包括支部风采展示,知识竞答及“解忧杂货店”答辩环节,并邀请往届优秀团支书进行经验分享。决赛阶段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获奖队伍将获得校团委颁发的荣誉证书。

特此通知 

共青团武汉大学委员会

武汉大学学生团委副书记联席会

2017年10月12日


附件:武汉大学第九届"3+X"团支部素质挑战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