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安全教育及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18 22:35 文字: 万太礼浏览: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4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报到注册的通知》,本科生于2024年1月21日(星期日)开始放假,2月25日(星期日)返校注册,2月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强化安全教育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武汉大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见附件),知悉相关内容,加强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知识学习,离校前做好寝室物品清理和卫生清洁,电脑、现金等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寝室,关好门窗,切断寝室电源,注意防火、防盗,谨防各种形式的诈骗,切勿轻信境内外免费旅游、高薪工作的引诱,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

二、严格留校管理

学生放假后原则上应离校回家,并遵循“离校即返家”两点一线原则。因特殊原因确需留校的(即1月22日-2月23日期间需在校住宿同学),须家长、学院知情同意,在1月20日之前在智慧珞珈办事大厅“本科生留校申请”系统填写申请,报辅导员及党委副书记审批。

留校同学要保证2人以上集中住宿,须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禁违章用电、用火,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中途离校应向学院和宿舍管理员报告。如有紧急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校校园报警电话:027-68777110

三、报道注册

新学期返校后,同学们需在2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时段内到学院202报告厅报到注册,如2月25日到校较晚,可在2月26日下午15:00之前到学院201学生工作办公室办理报到注册。目前有欠费的同学在报到注册前须按要求完成缴费。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因其他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需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并通过信息门户或智慧珞珈APP在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提交请假申请,注明请假原因和请假时间,并上传证明附件,在校学生请假一般不得超过2周,请假同学返校后请第一时间与辅导员联系,办理销假手续。

特此通知

 

附件: 武汉大学寒假安全温馨提示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4年1月18日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