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美丽中国 X 英语流利说“你学英语我捐课”

发布时间: 2017-11-27 22:4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美丽中国 X 英语流利说“你学英语我捐课”

2017-11-24 TFC x WHU 

学习和捐赠之间只差5分钟!


一直想支教但是苦于没有时间和假期?

做公益是不是一定就是惨兮兮,苦哈哈?

英语流利说携手国内领先的教育公益机构美丽中国,邀你边学习边做公益!


现在只需拿起你的手机

点开英语流利说APP

学习5分钟

你就可以为乡村的孩子们带去一节免费的人工智能课


边学英语边支教,公益就是这么酷!


英语流利说是谁?

英语流利说是知名的“AI+教育”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口语学习和语音评估,帮助有英语学习需求的人提升英语学习效率和学习效果,摆脱“哑巴英语”。


英语流利说APP每日推送美语对话,帮助学习者轻轻松松练口语,同时有语音评分和通关游戏辅助学习,不知不觉“流利说”。


美丽中国

X

英语流利说

英语流利说秉承“帮助每一个人成为世界公民”的价值理念和关注教育公平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认为要提升教育公平和教育均衡必须借助科技的力量。


英语流利说于2016年发起了“与AI同行”智能英语云课堂项目,为青海藏区学校学生提供公司研发的人工智能课程,缓解藏区学校因为优质师资不足导致的学生英语学习效果差的现状。

此次英语流利说携手美丽中国,发起活动“你学英语我捐课”,面向高校学生,鼓励学生在自我提升的同时,关注到更多有需求的乡村儿童和青少年。


2017.11.24~2017.12.7活动期间,学习者在英语流利说app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每学习5分钟,英语流利说将为美丽中国项目农村学生捐赠一节免费的人工智能课程,帮助农村学生提高英语能力,开阔视野看到更大的世界。


活动详情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捐课”

点击“去学习”

选择加入高校战队

找到“武汉大学”

确认加入武汉大学高校战队


现在,你也可以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帮助到乡村儿童。你确定不要加入我们的战队吗?


为了大家更好地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

美丽中国武大校园团队特地建立了

武汉大学捐课打卡群(QQ群)

欢迎大家扫码进群

和更多的朋友一起相互监督共同打卡

还有小小的福利在等着大家哦~

快点加入我们哦!

扫描下方二维吗,加入武汉大学捐课团队

QQ群号:337872439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