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方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4 17:02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本科生: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在此次会议上,大会将广泛了解和征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改善愿望、学生组织改革和完善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因而,大会将在测绘学院全体本科生中开展提案调研征集工作。提案是广大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办学的重要形式,也是学生组织反映广大同学呼声,代表和维护广大同学切身利益的具体行动。

提案调研征集方法

第一条  为使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得以完整地体现,本次提案征集工作在测绘学院全体本科生中开展。

第二条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提案调研表》由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调研工作组制作,并在筹备委员会上通过后,由大会提案工作组发至各个班级。

第三条  本次提案征集原则上由各班班长广泛收集班级成员的提案内容和建议解决方案,填写《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提案调研表》(见附件)并在202342822:00前统一提交电子版至大会提案工作组邮箱:sggtagzz2023@163.com,每班至少提交1份有效提案,同时接受个人提交。 

第四条  大会提案按照一事一案的原则提出,应包括案名、案由、建议或措施等内容。提案应围绕以下方面提出并征集: 

1、教育教学方面。具体包括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制度、教师教学、教学基础设施、教学课程安排等方面; 

2、成长成才方面。具体包括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学术能力培养、就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生奖惩等方面; 

3、生活服务方面。具体包括住宿、饮食、体育场地和器材、医疗卫生保障等方面; 

4、权益维护方面。具体包括校园环境安全与治理、心理健康咨询等方面; 

5、有关学校和学生发展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第五条  大会提案调研工作组将收集整理各班提案调研表并汇总撰写大会提案报告。 

第六条  本提案调研征集办法经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通过后生效。 

第七条  本提案调研征集办法解释权归属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所有。


附件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调研表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