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预告 >

学工新闻 | 繁花静婉,流年踟蹰

发布时间: 2018-03-24 20:29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测绘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节通知

 樱花时节,芳华十里,珞珈山下,地灵人杰,春风拂面,万物复苏。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高同学综合素质;培养展现我院社团文化与氛围,创造多样的校园文化形式;促进社团及学生组织间的沟通与交流;打造社团特色品牌活动,促进社团发展,第三届社团文化节如约而至。

本次文化节面向测绘学院全体师生,将于316日至420日分为5个分支活动进行开展。

1.“珞樱 印象”摄影大赛,以初春樱花校园之美为主题,分手机组和相机组在线上征集照片。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有意参赛者请于测绘学院学工网或微信公众号“武测云信息”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依照报名细则发送压缩文件到sggxwbj@163,com。收到回复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2.“繁花似锦,余音如缕”配音大赛,分预决赛两场,个人团体现场配音,也可通过抖音视频线上参与。本次活动可通过线下摆点报名,抖音视频发布@武测配音大赛君,通过审核及报名成功。

3.“彩虹跑”定向越野大赛,按指定路线在指定地点打卡,以时间长短为评判依据。

本活动可在线上或线下填写报名表格报名参赛。有意参赛者请于测绘学院学工网,未来网或微信公众号武测云信息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压缩文件到指定邮箱,或线下摆点处填表报名。

4.“负卷格物,行地致知”测地所参观活动,参观实验室,听取老师讲座。

   有意者可通过线下摆点报名参与。

5.“心怀珞珈,千言难尽”院系社团交流会,分享社团经验,讨论热点问题。仅邀请相关社团参与。

你是否想用自己的眼睛发现这个世界的美丽;你是否想声临其境,邂逅一场视听的盛宴;你是否想徒步珞珈,在这里留下你的足迹;你是否想亲临实验室,与老师面对面交流;你是否想为社团的建设发声,表达自己的想法,加入我们吧,这个春天,我们期待与你的相遇。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