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2019年秋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理学双学士学位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7 10:57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的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9年秋季赴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攻读理学双学士学位。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理工类(测绘学院测绘工程,遥感信息工程学院遥感科学与技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信息科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动力与机械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一年级学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

二、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由院系开具,下学期开学后提交)

3)中英文原始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开具,下学期开学后提交)

4)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开具,下学期开学后提交)

5)中英文绩点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开具,下学期开学后提交)

6)新生录取花名册原件一份(由档案馆开具)

7)护照复印件一份(没有办理的同学及时办理)

三、名额:共十五名。

四、教学语言:德语。

五、项目时间:201910月起,通过德福考试、进入专业学习后3-4年。

六、 费用:在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学习期间费用自理。

七、项目面试时间:20193月中上旬。

八、其他详情请登录该校网址查询www.uni-stuttgart.de

九、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111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学院按序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签字盖章)于2019111日星期五前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201室,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郭老师

办公电话:027--87288331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181227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