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通知 >

转发国际交流部2019年暑期圣安德鲁斯大学地质科学高阶训练营

发布时间: 2019-01-07 16:47 文字: 党政办 李霞浏览:

圣安德鲁斯大学,世界百强名校,坐落于美丽的高尔夫球发源地——英国苏格兰东海岸古镇圣安德鲁斯,是英语世界中建校历史仅次于牛津剑桥的第三古老的大学!2018年在泰晤士报排名、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卫报中均位居第3位,学术排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学生满意度名列全英前三!

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科学专业排名全英第一!1850年代以来,圣安德鲁斯大学就开始教授地质学,开拓了此学科。过去150年中,圣安德鲁斯培养了众多著名的地质学家,包括Charles LapworthAlleyne NicholsonHarald Drever,时至今日仍然培养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比如Andrew Mackenzie博士,必和必拓公司(BHP)现任CEO, 比如执教于西安大略大学地球科学系地球与空间探索的Gordon Osinski教授他同时还兼任NSERC(加拿大自然科学与工程研究理事会)/MDA(加拿大卫星通信信息公司)CSA(加拿大标准协会)/CEMI(卓越开采创新中心)首席研究主任.

项目介绍

此项目专为想要提升核心野外地质技能的本科生设计,包括测井,绘图,岩石和野外矿物描述和3D地质结构的可视化设计。由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的教授和讲师教导。项目结束后,学生将获得由圣安德鲁斯大学颁发的15个学分的成绩单。

项目内容

跟随Hutton, Lyell, Barrow, Peach Horne的脚步,游览并绘制苏格兰的标志性地质遗址。苏格兰每平方公里的地质多样性比世界上任何国家都多,著名的地质遗迹和壮观的景观,使其成为进行野外地质训练的理想地点。田野调查和测绘工作始于圣安德鲁斯,在西北高地达到顶点。覆盖三个地质岩层和地球三十亿年的历史。

师资介绍:

Dr Will McCarthy

爱尔兰科克大学博士学位

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系高级讲师


研究方向:

火成岩和变质岩石学、造山应力和岩浆输送机制


Prof. Richard White

圣安德鲁斯大学地质学首席教授

世界著名的变质地质学家,在野外光谱、岩石学和热动力方面研究经验颇丰。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

将新的热力学模型理论与场关系的实时性相结合,以了解地壳的演化。

Prof Tony Prave

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

研究方向:

深入到详细的野外地质学领域,与地质年代学家和同位素地球化学家合作,试图创建数据集,以支持、约束和测试关于大规模环境变化的原因和后果的想法。

基于野外地质和地球化学分析,Tony擅长地层学和地球历史上重大事件的解读。

Paul Savage

地球化学研究生课程高级讲师

牛津大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

将非传统稳定同位素技术应用于行星科学。将野外地质学家的训练与地球化学领域的前沿进展相结合研究地球平面的早期演化。

Catherine Rose

荣誉顾问

将沉积地层数据与地球化学元素配对,以探索关键的地球历史事件,例如全球碳循环的大扰动和气候变化的研究。通过对外露岩石到薄片的各种尺度进行原始野外观测。

研究方向:

沉积学对现代和古代环境中保存的合痕特征的影响。

Timetable:

注:课程及师资以圣安德鲁斯大学最终安排为准


项目时间:

项目时间:2019729-819日(三周)

报名截止时间:2019320


申请人要求:

全日制本科大二以上学生或研究生

地球科学相关专业背景,GPA  3.3以上

流利的英语应用能力,持有效TOEFL,IELTS成绩者优先


报名提交材料:

1. 《武汉大学短期项目申请表》

2. 报名费 2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本科生院开具的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联系咨询方式

1. 地址: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2

2. 联系电话:027-68770656027-68770655 张老师

3.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4. 咨询QQ18379903473370470548


责任编辑: 党政办 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