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2020届毕业生委员会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29 16:24 文字: 学工办 倪清浏览:

2016级全体同学:

为使毕业生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决定招募2020届毕业生委员会成员,其工作职责附后。为了使各班都能及时获得相关信息,毕委会成员原则上每班不少于3位同学,且女生不低于1人。有意向者请发邮件至倪清老师邮箱:qni@sgg.whu.edu.cn。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毕业生委员会,报名截止时间201995日晚。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829

毕业生委员会工作细则

(一)值班人员细则

 1.值班人员应准时到岗,不得擅自离岗,如因公外出,须在值班室白板上注明去往地。值班时间为上午 830——1130 ,下午 230——530

 2.值班主要事项

  (1)发布招聘信息,包括网上发布用人单位和招聘信息,在我院毕业生宿舍张贴招聘会信息。

  (2)整理用人信息,每天及时将就业网站上的信息整理到需求信息及招聘会记录”excel文档。

  (3)整理招聘会信息,该信息由招聘会负责人提供。

  (4)搜集信息,及时将武汉大学招生就业网以及相关招聘网站上的有关招聘测绘、导航、地球物理及交叉融合行业的招聘信息发布到我院就业网站。

  (5)信息传递,时间安排比较紧迫的招聘会(发布时间短于24小时)要及时通知到各班负责人。

  (6)负责接待,做好用人单位的接待工作,协助用人单位组织招聘宣讲会。

  (7)到武大就业服务中心取信件,每周二次(周二、周四)。

  (8)完成辅导员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招聘会组织细则

 1.会场安排,定好会场,拿好钥匙。

 2.准备好会议设备(电脑、接线板等,满足招聘单位需要)。

 3.主持招聘会及负责茶水,介绍对方招聘领导,并负责会场的安全,及时处理意外事务。

 4.负责做好会场记录。

 5.解决招聘单位的其他合理要求。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