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测绘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26 22:19 文字: 测绘学院大创中心浏览:

项目组、指导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3下半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武大本2023108号)要求,13大创项目进入结题验收阶段。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范围

2023年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材料

1.结题报告:各项目组梳理项目进展情况,包括项目研究的现状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与分析讨论等形成结题报告。报告应按照模板格式(附件2书写提交PDF版,以附件形式上传。

2.进展记录:每月至少提交1次月进展记录,记录项目开展以来的文献阅读、参加学术研讨、研究方法(技术)学习、综述撰写、调研实践等情况。

3.项目成果及支撑材料:项目取得的成果归学校所有;项目成果应有项目团队学生的署名,中文注明“武汉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字样,英文注明“Undergraduate Training Programs for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of Wuhan University”字样。

三、结题验收工作安排

1.2023年8月10日前,项目团队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结题报告,由负责人提交结题验收材料。

2.2023年8月13日前,指导教师对照结题报告格式(附件2)、审核要点(附件3),结合项目进展情况、结题成果审核结题材料并填写审核意见

3.2023年8月20日前,学院组织结题答辩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推荐0-1项国家级项目参加校级答辩,确定其余国家级项目和省级、校级项目的验收结果(“合格”或“不合格”);公示、提交项目验收结果。

4.2023年824日,学校组织推荐项目答辩,确定“优秀”和“良好”的国家级项目。

5.2023年9月初,学校完成项目复核、各级别项目验收结果确定、公示、发文等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项目组、指导教师按时完成相关工作。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学院专家均登录“新本科教务管理系统——大创项目”完成相关工作,操作流程见附件4

2.对进度滞后的项目,指导老师应督促项目团队及时整改、加快进度对于没有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可申请延期结题每个项目只能申请延期一次,延期时间不超过6个月。

3.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秦老师,电话027-68778821。

特此通知


附件:1.测绘学院2023年下半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名单

2.大创项目结题报告参考模板

3.大创项目结题审核要点

4.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系统操作流程


                                   测绘学院

  2023626

责任编辑: 教学办 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