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测绘学院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学生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9-26 22:14 文字: 万太礼浏览: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时间为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共8天。放假期间,各位同学须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安排

9月29日至10月4日所有课程停上;

10月5日(星期四)上第4周周六课程;

10月6日(星期五)上第5周周日课程;

10月7日(星期六)上第4周周四课程;

10月8日(星期日)上第4周周五课程。

二、严格执行离汉请假制度

假期离汉同学及晚上不在寝室住宿同学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如请假日期在放假区间内且不影响上课,将请假条交给安全委员,班级统一上交学院。如果请假时间超出放假区间或影响到上课,需本人携带请假条到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应年级辅导员处请假,得到学院批准后方可离校。对于未请假擅自离汉、无故提前离校或延迟返校的学生,学院将严肃处理。

三、安全提示

(1)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不得在学生寝室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擅自在外住宿,不得留宿外来人员,离开宿舍锁好门窗并断电,严防盗窃、火灾等各类事故的发生。

(2)同学们离校、返校正值国庆出行高峰,要特别注意旅途安全,做到平安离校,顺利返校。离校的同学原则上必须在10月6日晚20:00前返校销假。

(3)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金融信贷安全意识。要学会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不要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当中。

(4)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放假前召开1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也将统一安排人员到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查。

(5)在国庆期间不得赌博、酗酒,不得参与封建迷信活动;要带头倡导文明新风、崇尚科学,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6)假期留校同学应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不得无故晚归或夜不归宿,晚上11点之后各班安委做好宿舍清查工作,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处理、汇报。留校同学因临时突发原因需离校应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

请大家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如有紧急情况,请同学们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学校校园报警电话:027-68777110。


附件:测绘学院学生事(病)假请假条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 万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