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团学通知 >

2017年暑假安全及下学期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30 09:39 文字: 学工办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期学生放假时间为201779日至92日,93日(星期日)返校注册,9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做好暑假安全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返校学生于93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到学院202报告厅报到注册, 94日(星期一)下午300前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应年级辅导员处报到注册。
     2. 学院严格执行学生报到注册制度。学生凭本人一卡通、学生证办理注册手续,不得由他人代办。学院对无故不按时报到注册的学生将进行通报批评,长时间不到校报到注册的,将予以学校纪律处分。

3.假期注意寝室安全,贵重物品及现金等随身携带,或请人代管。注意防盗,寝室人员外出时要反锁房门,并请相邻寝室的同学照看;注意交通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禁止到没有安全保障的自然水域游泳,在有安全措施的游泳场所游泳时要根据自身的健康状况量力而行;要甄别网络虚假宣传信息和网络陷阱,不要陷入传销、不良网络投资和借贷等骗局。

4.假期留校学生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不得擅自在校外住宿或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学生宿舍内生火做饭、使用大功率电器,留校女生要保证三人以上集中住宿。留校同学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自觉遵守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安全保卫部门,履行自己的职责,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

5.留校同学外出活动时,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不要与社会上其他人员发生冲突。遇到自己不能处理的安全事故时及时拨打保卫三分部电话(68779110)或辅导员、班主任电话。

6.各班班长、团支书根据通知精神,在放假前邀请班主任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7.各班班长认真统计本班暑假留校同学,留校名单电子表格(表格见附件)于76日前发送到相应辅导员老师处。此名单将上报宿管办公室,作为暑期宿舍不停电的依据。

8.各位同学要考虑返校时车票紧张等情况,做好安排,确保准时返校,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请向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请假。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630

 附件:2017年暑假 留校学生统计表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