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测绘学院新生校园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08-09-10 17:35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浏览:

自9月7日新生报到后,测绘学院秉承一贯的传统,分别于8日和9日组织了两次校园游。此次校园游的出发地点为信息学部操场主席台。

 

在导游的带领下,校园游成员不仅领略了信息学部的风采,也参观了文理学部的绝美景色。星湖、桂园、梅园、枫园、樱园……当一处又一处美丽的风景呈现在眼前时,每位新生都为自己能够在这么美丽的校园求学而感到高兴,而家长则为自己的孩子进入这所学校感到骄傲。整个活动过程中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在这样热烈的气氛中,校园游持续到傍晚才结束,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人都赞言不虚此行。

 

此次校园游的目的在与帮助新生及家长熟悉我们的校园环境,领略我们武汉大学的风采。这两天的校园游也吸引了200多位新生及家长参加,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们不仅对武大的优美环境赞不绝口,也对这次活动的组织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