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我院校运会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08-11-14 23:16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浏览:

我院校运会成绩喜人

 

冬日暖融,校运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激情满怀地穿梭在奥场上,加油声、欢呼声响彻在操场上空,四处充溢着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我院运动员积极努力,不仅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也赛出了新风尚。

 

今天上午,在第一个举行的混合组跳绳比赛中,我院以372个的好成绩获得48分,荣获第七名。在随后举行的学生男子三级跳比赛中,我院的运动员曾传俊以13.23米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二名,杨新玺以10.88米获得第25名;在女子400米预决赛中,陈小威同学以11430的骄人成绩获得第4名。在与此同时举行的趣味项目女子夹包甩远预决赛中,我院的秦丽莎和王雪艳分别以7.85米和6.23米的成绩荣获第12名和第21名。而在接下来进行的紧张而刺激的男子400米预决赛中,谭学峰获得第18名,薛蛟获得第20名。在上午最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预决赛中,我院的张丽慧同学凭着坚持不懈的毅力获得第21名。这些同学在比赛中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我院赢得了光彩。

 

       

          

            

            

  

           

         

          

 

精彩还在继续,预祝我院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