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我院学生会再度荣膺优秀学生会称号

发布时间: 2009-04-18 02:00 文字: 浏览:

414630,武汉大学优秀学生会评比颁奖典礼暨武汉大学第一期学生会骨干培训学校结业典礼在教5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勤老师以及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此次典礼。

颁奖典礼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李勤老师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院系学生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都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不断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可以说,各院级学生会是学生工作的排头兵,为我校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都是非常优秀的,但是这次评比我们是在优秀中选出更优秀的,因此,希望未能获选的学生会能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争创优秀,而当选的则要再接再厉,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最后,他勉励大家为武汉大学学生会争创全国优秀学生会标兵一同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则是优秀学生会的颁奖典礼,此次优秀学生会评比共有20多个院系学生会积极参加,总共持续了一个多月。其中,评比分为两个环节:各院申报材料评分,现场演讲答辩。我院学生会积极筹备,精心策划。最终,我院学生会以答辩49.53分,排名第二、材料分排名第一、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再创历史新纪录,连续第三年获得此荣誉称号李勤老师为每个获选学生会代表颁发了优秀学生会奖牌并合影。

最后,在武汉大学第一期学生会骨干培训学校结业典礼上,我院刘懿驰和赵辰两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至此,此次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