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0-03-16 11:53 文字: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闻部 段霖浏览:

测绘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召开

 

315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测绘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在测绘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这也是第五届学生会的最后一次全委会。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仁杰老师、团委副书记徐晖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第一项,公布年终考核结果。文艺部和新闻部被评为优秀部门,此外,由张仁杰老师向各部门的优秀部委颁发奖状。大会第二项,由张仁杰老师讲话。张老师表达了他对学生工作的一些看法。大会第三项,部长述职。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会的一些看法以及对部委们的一些建议。大会第四项,徐晖老师发言。徐晖老师就学生干部的称谓问题以及学生干部的出路和学生的职业规划这三方面表明了自己看法,使在座的学生会成员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大会第五项,部委自由发言。一些部委勇敢地走上讲台讲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所得以及一些经验教训。大会第六项,学生会主席李宁讲话。李宁阐述了学生会现有的一些问题以及未来的大致发展方向。

本届学生会最后一次全委会到此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