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跨院系联谊平台

发布时间: 2011-11-01 22:25 文字: 浏览:

春游、秋游、各种班级活动,有没有偶尔觉得有些单调呢?有没有想过要请或加入其他院系的同学一起玩呢?

现在由校女生部提供这个跨院系联谊的平台,报名是以班级为单位,活动形式可以双方自行协商、比如去烧烤啦、去樱花之家啦、去K歌啦、一起过“111111”啦,总之一起玩开心最重要哈,都喜欢的活动是最好的。大家组织的活动除了资金方面,校会女生部将会提供尽可能多的便捷服务给大家。

有意向想参加的班级,请班级负责人以将班级信息和联谊意向(可以多写些)期望的联谊时间等信息(详细点保险),以邮件的形式发到我的邮箱(915165272@qq.com),我会将你们的信息第一时间发至校女生部进行安排。

另外该平台是双方互动的平台,运行机制收集整理各院信息,将是两个相互选中的班级以班为单位组织活动,如果大家都意犹未尽,或是有其他原因双方之间在第一次活动后,组织各种非官方的小规模活动,例如以寝室为单位的活动等,均无需再向我发邮件申请,直接联系对方就行(相信你们会互相留联系方式的)。

嗯,就是这样,有不清楚的也可以邮件询问。

总之,这是一个认识本部同学很好的机会,期待大家踊跃报名。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   

2011/11/1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