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青春不止 脚步不息

发布时间: 2013-04-28 22:06 文字: 浏览:


    427日中午十二点十五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委员大会在主教428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是本届学生会最后一次全委会,也是总结一年来工作成果和表彰优秀的大会。在经过主持人简短介绍之后,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张婧老师对本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她恳切地说到,本届学生会在组织参加校级活动方面的成绩还有待加强,但在学院内为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在文体活动上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张老师鼓励学生会各部门多多加强交流。周邦虽旧,其命维新,我们要为建设创新型、学习型学生会而继续努力。

     
    会议第二项是各部门做工作总结,部长们一一进行了发言。或许是因为最后一次全委会的缘故,要在短短的两三分钟的时间里表达对学生会一年的工作总结和感悟实在不易,每个人都十分珍惜发言的机会。曾经那些严肃而严厉的面孔而今变得温情,摒弃了一贯自我批评的话语,带上些许温情,细数这一路走来的感动。在本届学生会即将落幕之前,各部长对部门的发展表达了期许之情,对部委们更寄予厚望。

     
    会议第三项,部委发言环节,与上一环节默默呼应。各部门的部委代表不约而同表达了在部门受到培养和锻炼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一年来在学生会的无数收获与感动,感叹自己从一个一无是处的菜鸟转变成渐渐可以独当一面的干将。即使曾经不断受挫,但是不可否认,自己在这样的环境中踏出一步又一步坚定的步伐,涅??成长。
    会议第四项,主席团成员发言,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伴随着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分团委副书记张永亮回忆起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部委和学生会所有成员相聚相识,这份缘来的珍惜之情, 那些年,我们一路相伴,写下过属于我们的青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些感情不会淹没在岁月的洪流里,而永远留在我们心里,勾起了在场所有人内心的惆怅不舍。

    
    随后学生会主席王祁特对本届学生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回顾一年来工作,虽然它取得的成绩不算卓越,但是我们乐于看见它逐渐被越来越多的同学所接受所喜欢,学生会成员更多的将工作当做意义,而不是任务。我们的付出在我们心中,有了成长,更好服务。放眼未来,如将不尽,与古维新。学生工作的思路需要活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勇于承担,不因专业的辛苦而妄自菲薄。当谈到痛失本年度优秀学生会时,主席几度哽咽,在煽情旋律《没离开过》中,在场的所有人眼眶不禁湿润。这眼泪不是悲悯我们与优秀二字失之交臂,而是每个身在学生会的人都能切身感受到,在付出所有后的辛劳与感动,我知我优秀,我知我们需加油!
    会议最后一项,主席团对本届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部委进行了表彰,会议圆满结束。    

   一年的工作,一年的陪伴,到了即将说再见的时候。虽然,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但青春的脚步不会停止,学生会的脚步也不会停歇, 这一年分团委学生会里的我们却永远留在美好的记忆里,没离开过。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