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3-07-28 10:41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会议时间:202031416:00-17:00

会议地点: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全体团员

会议主持:樊聪

会议记录:胡眀潇

计票人:侯诚

监票人:王品卓

与会党员:李照

会议主题:团支部成员对推荐成为发展对象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张梓怡,许卓,唐雨,李盛通

应到人数:34

实到人数:34

请假人数:0

会议内容: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

1.候选人许卓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我能在这里发言,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推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再到今天有机会向再党组织靠近,在这段时间里,无论是学校开设的四门思政课还是团校,党课,每次学习都对中国共产党有新的认识。现在我们国家正在经受着疫情的考验,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成立了疫情领导小组,在不到20天的时间内建起两座医院,有序的开展社会保障工作,现在确诊患者已经逐步痊愈出院,国内疫情得到控制,武汉方舱医院也已经关闭,战役即将结束,这凸显出中国共产党的集体领导制度,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正确的,与此同时,国外病毒肆虐,有些国家甚至在病毒爆发初期没有及时做出相应的防护措施,在这样强烈的对比下,更能彰显出我们党领导制度的先进性和优越性。虽然我经过1年多的学习,对党有了一定的认识,但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也希望组织能给我继续靠近党组织的机会。谢谢


2.候选人张梓怡发言:

各位同学,大家下午好!
        
很荣幸的能够站在这里进行入党发展对象的发言。去年,我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参加党校的学习,使我加强的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现在,我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之建设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所以,在大学一年多里,思想上,支持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不断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坚持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他人服务。学习上,身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努力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为同学们解决学习和课程上的问题,同时也不断勉励自己,刻苦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           
       
平时课外,我热爱生活,积极参加活动,丰富大学生活,锻炼自己。与身边的人交往良好,也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尽力去帮助别人。虽然,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心智的成熟,阅历的增长,我一定会克服这些缺点的。我希望有这么一天,能与众多的党员同志一起并肩作战,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


3.候选人李盛通发言:

亲爱的同学,大家下午好!

一年前,我荣幸地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党校并顺利毕业,在各位党校老师精彩的讲解中我明白了很多关于党的知识以及很多做人的道理,懂得了不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并将其作为思想储备和精神武装,同时懂得了要有敢为人先的精神,尊重保护中国传统文化也要有一定地自我思想,实事求是,把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做到与时俱进

在这之后的一年里我不时反思自己的行为,改进为人处世的方法,研究如何帮助他人才能更加有效恰当,如何鼓励他人才能更加深入人心,积攒了很多的个人心得,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愿在入党的道路上进一步前行,锻炼实践精神,用切身行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相信我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疫情期间,学习不断,精神的建设同样重要,我一定继续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领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以最近的疫情讲座作为落脚点,学习80 90后新一代时代先锋的品格,每每看到父亲胸前的党徽,就更加充满觉悟,继续前行,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4.候选人唐雨发言:

大家好,我叫唐雨,今天在此发言感到十分的荣幸,我是一名积极向上、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大学生,我热切的希望为党、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同样我也怀着报效祖国的强烈渴望,怀着一名普通大学生的崇高理想,所以我热切的期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们都知道,对于入党,最总要的就是在思想上入党,我们要切实的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于我们党员的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当中。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组织是熔炉,而我就是需要锤炼的铁。我愿意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之中,经受洗礼,接受锻炼,在党的哺育下茁壮成长。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纠正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业务上精益求精。
  在生活中,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还要注意经常宣传党的思想、理论以及方针路线,坚持正确的原则与立场,对一些消极思想和不良倾向作坚决斗争。我们还要经常鼓励思想上进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常生活中体现一名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另外,我们还要弥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对党内知识的学习,切实的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将来做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票数

张梓怡

33

李盛通

33

许卓

33

唐雨

34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4人,实到34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34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805团支部决定推荐张梓怡,李盛通,许卓,唐雨为本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