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团支部风采 >

青春飞扬 挥洒梦想

发布时间: 2010-10-22 23:46 文字: 本科0803团支部程晗浏览:

青春飞扬   挥洒梦想

                         ——记0803班团日活动2

 

几星期前,在知道团日活动要在“小亭精神”、“团支部宝典”、“合校十年”三选一时,我们班的团员们应该都在思考——我们崇拜小亭,爱她的武大精神;我欣赏“团支部活动宝典”,爱它的测绘学院特色,最终我们选择了“合校十年”,因为是“合校十年”后的武汉大学,孕育出了我们的偶像,因为是经历了“合校十年”的测绘学院,完善了团支部活动宝典。 

团日活动每天都是充实的,今天是高潮。

今天可谓吉日,阳光、煦暖、飒爽……在这样桂香依旧的日子里,0803班团日活动策划人员带着全班同学做了这么一件“坏事”。我们聚集了近二十号人堵在学生二食堂旁路口不断骚扰着过往的帅哥靓女,唠扰着走过的忙碌才子。“来吧,来吧,写个合校寄语吧!”……“来吧学弟,咱练练字呗……”,一张横幅被信息学不热情的孩子们填满了他们的祝福——“愿武大越来越好”朴素而惬意,“愿合校十年以来的武大如龙一般飞翔”雄健而弘毅!晌午时分,横幅字满、问卷尽收、相机风暴、传单劲舞,好不快活……

我们坚信并实施着团日活动应当立足校内、涉足社会的活动与实践精神!顺应着这合校十年、测绘发展的契机,团日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家产生深切的感受。

从遍访学院和谐探访,深入社会积极交流,到全面布控搜集材料,各方协调扩大宣传;从合理分配主题调查,认真分析总结成果,到用心领会精神,用情感染造势……每一次踏实的步子都得到了大家的推力。团日活动当中我们得到了学院老师的指导、祝福,友情协会的出力、策划,学部学子的关注、合作,社会校友和企业的提议、支持!

团日的主题中有武大的融合,团日活动实践中也有融合。扫楼式挖掘学院老材料,师生交流、祝福,探访、慰问老教授,电话采访老校友,寻找企业精干校友帮助,其乐融融;横幅,展板,校友企业考察、讨论,协调乒羽协会此半年比赛,与吉他协会合作演出,遍地开花……团日有一种创新,不反应在局部,却展现在整体,将德、智、体、美各方融合,全面发展,这不正顺应武汉大学这种综合培养模式吗?不正是测绘学院这种全面发展景象吗?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