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团支部风采 >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 2023-07-27 14:07 文字: 齐志军浏览: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记测绘学院团支书联席会第三次会议

421日中午1230,我院第七届团支书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在测绘学院227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张婧老师,我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蒲琳,各班团支书出席本了次会议。

 

张老师首先给各位团支书发放了校团委的文件,即“一学一做”的重要通知,要求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

张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团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然后布置了具体的活动内容。活动可以分为三部分,主要包括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和实践活动。第一部分包括了认真开展自学、组织主题团课和开展主题团课等活动,第二部分涵盖了组织生活会、入团仪式等内容,实践活动也具体分为志愿活动,团日活动等。张老师深入浅出,为各班团支书做了详细的汇报。

同时张老师也强调了许多具体的问题,如上交团日心得,团日活动应该佩戴团徽等。也提出许多活动的具体形式不应该受局限,应该内容丰富多彩且有意义。

 

在会议的最后,各班团支书做了交流,且与学生团委副书记询问了具体的情况。此次会议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