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团支部风采 >

感知楚文化 畅想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4-04-14 13:49 文字: 浏览:

 

感知楚文化  畅想中国梦

                                                  ——13级测绘二班团日活动

1010日,13级测绘二班的团员们集体前往湖北省博物馆,参加了一次有趣又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10日下午,在班主任倪清老师的带领下,二班的同学们一起乘车前往省博物馆。底蕴深厚、绚烂多姿的荆楚文化让大家震撼不已。镇馆之宝越王勾践剑让大家惊叹,各种做工精细的瓷器陶器让大家赞不绝口。最吸引同学们的当数郧县人馆和曾侯乙墓了。参观晕县人头骨化石与编钟时,同学们对橱窗中的展品表现出极大地兴趣,仔细观看并且学习了解了相关历史。同学们在有趣的游览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最终安全返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同学们之间关系更加密切,班级营造出和谐,友爱,互助的班级氛围。“这次团日活动,让我们在繁忙的学业中得到放松,也能在参观中感知历史和文化。”“这次活动让我了解了这座城市的历史,在大学的开端,更坚定了我的“武大梦、测绘梦”同学们说道。






责任编辑: 学工办 倪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