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我的地盘我做主”寝室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 2007-10-23 18:33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浏览:

102226日,测绘学院举行“我的地盘我做主”寝室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生活部主办,新闻部、宣传部协办。大赛由测绘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07级辅导员毛旭东老师、测绘学院分团委书记应志豪老师,以及测绘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06级辅导员徐晖老师以及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各班生活委员担任评委。

22日,相关评委进入寝室打分,新闻部工作人员进行拍照。此次评比以年级为单位,分设四个年级的班级奖,寝室奖若干。评比内容包括寝室名,寝室门牌设计,内部装饰,卫生状况。同学们踊跃参加比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除了认真打扫寝室外,女生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动手能力,将寝室打扮得童话般温馨;男生们同样不甘落后,布置的寝室也别具特色。寝室名多种多样,五重门,风起云川,香榭丽舍等名字健康新颖,朝气蓬勃。大四同学由于课业任务较重,不参与寝室的创意设计,将寝室打扫得一尘不染。

 

 

 

 

24日至25日,女生部,生活部将制作照片展板,公开优秀寝室照片,由同学们进行投票评比。26日将公布最后结果并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