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神采飞扬 我为球狂

发布时间: 2007-10-24 22:04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浏览:

经过多天的比赛,一班和六班的两支篮球队打败众多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在测绘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赛场上相逢.

1022中午12,随着一声哨响,测绘学院07级新生篮球赛在游泳池东边篮球场正式开始.。测绘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07级辅导员毛旭东老师也观看了这场比赛.一班球员身穿黑色球衣,刚上场就气势不凡身着蓝色队服的六班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开场没多久,两队就进入激战。前几分钟,一班进攻成绩不错,一直领先六班。不久,六班也慢慢进入状态,一班的优势一点一点被蚕食,两班打成14平。在场的队员们精气神都很好,场边的同学也情绪高涨,大声地为本班队员鼓劲,加油声此起彼伏,逐渐六班反超,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30:26相临篮球场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二班和八班激烈地竞争着,比赛同样精彩。

下半场,六班始终以微弱优势领先,在比赛接近尾声时,一班以48:47赶超六班1分,比赛进入白热化。在关键时刻,六班一名队员因犯规被罚下场,仅以4人与一班5位球员对阵。最终,52:51,六班以一分之差败北。另一边,八班36:32战胜二班。

    学院为这次新生篮球赛的前三甲准备了精美的篮球作为奖品。赛后,一班、六班、八班的体育委员代表本班队员从毛旭东老师手中接过了奖品。为期一星期的新生篮球赛画上了句号。这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各班的队员也切磋了球技,加深了友谊,收获颇多。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