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云想霓裳”服饰大赛“最具人气奖”火热投票中

发布时间: 2007-10-29 13:33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浏览:

欢呼与尖叫声中“云想霓裳”服饰大赛于上周六落下帷幕,我院参赛作品《生命的冲动——碰撞》在各院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虽然专业眼光拟订的分数和名次早已揭晓,但在我们每个人的眼中,精彩与这些都无关。

 

曲终人未散,这场盛宴的喧嚣还在继续着,一个个难忘的瞬间还要在的宁静的校园中流传好些日子。最近,“服饰大赛最具人气奖”的评比又起号角,所谓金奖银奖不如同学们的夸奖,如果你也认可测绘人的不俗表现,请别忘了登陆http://whusu.future.org.cn给他们投上一票。下个月,他们中的一些人又将走上舞蹈大赛的舞台,笑傲T台的他们又将在舞林盛事中有怎样的出色表现?又会有哪些测绘的新鲜面孔将映入观众们的眼帘? 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