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象牙塔外的青春

发布时间: 2007-11-14 10:46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浏览:

“海到尽头天做岸,山临绝顶我为峰!”谁说测绘人只能在象牙塔内演绎精彩?运动场上,他们同样用似火激情谱写着青春的华章!在本次武汉大学田径运动会上,测绘学院以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书写着自己的辉煌!

       

                                             个人项目——欲与天公试比高

紧蹙的双眉,掩盖不了他们的自信;咬紧的双唇遮盖不了他们的坚强;似豹般锐利的目光透露着他们的对胜利的渴望!

在九号上午的男子三级跳远预决赛中,曾传俊同学以13米49的优异成绩摘取桂冠,打响了测绘健儿勇创佳绩的第一枪!随后进行的男子跳远预决赛中,他又凭借出色的发挥再度夺冠!

5000,需要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对运动员耐力、体力的严酷考验。然而,徐伟民同学用实际行动展现着测绘人的坚韧与顽强。在9号下午的男子5000决赛上,他一举夺魁,跑出了自信、跑出了测绘人的骄傲!

同样为我院添“金”的还有闫文博同学。他凭借过人的臂力和精准的落点在男子25垒球掷准比赛中技压群雄勇夺第一!

800,也许不如5000艰难,但它同样需要极强的爆发力。戴阳松同学没有畏惧,在男子800预决赛中跑出了第四的优异成绩!

110栏,速度与技术的双重考验!但张福友同学跨过了重重障碍,勇夺第五!

表现同样出色的还有杨晓亮同学,他在男子夹包甩远预决赛中勇夺第四;谢翔同学在男子100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六名;张志文同学在男子运球跳绳竞速预决赛   获得第四名,张金星同学获得第八名!

谁说女子不如男,测绘巾帼同样不让须眉!陈小威同学赛场英姿飒爽,风采丝毫不逊于男运动员,一人便包揽了女子四百米八百米两项比赛的第四名。王雪艳同学亦在女子夹包甩远预决赛取得第七名:测绘女将谁敢小觑!

 

                                               团体项目——测绘健儿领风骚

凭借着超众的个人能力,测绘健儿傲视群雄;带着测绘人团结协作的集体精神,他们更是屡创佳绩!

没有过多的言语,一个眼神的默契便能让他们心领神会;没有愁眉深锁的怀疑,他们早已坚信自己是一个强大的集体!

带着满腔激情,带着对挑战的无比兴奋,带着骨子里扎根的自信, 薛蛟、闫秉科、谢翔、畅柳、郭旭五位同学在“时代列车”比赛项目中一路遥遥领先,再次为学院添“金”!

   谁说跑道是男运动员的天下?测绘女将再次用飞一般的速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在女子4×400预决赛中,陈小威、郑萍、王冉、宋小英四位同学团结一心,跑出了第六名的好

成绩!

“力拔山河兮气壮世”,震天一声吼,吼出的是测绘人舍我其谁的霸气!在运动会的压轴项目拔河比赛中,测绘人拧成一股绳,以第四名的优异表现为测绘人的集体精神做了最好的诠释!

 

                        保卫标——这边风景独好

在赞叹珞珈健儿们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身姿、在享受这场盛况空前的运动盛宴时,我们怎能忘记他们——在幕后勤勤勉勉、默默挥洒着汗水的负责本次保卫标工作的测绘学子。

没有观众为他们呐喊,也没有奖章刻载他们的荣耀,但他们注定获得掌声,注定为每一个人所铭记!

一次次,他们拖着疲倦的身体从操场这头跑到那头; 一次次,他们嘶哑着喉咙劝阻大意的同学离开赛道;一次次,他们顾不上眼前精彩的表演做着重复乏味的工作……

没有怨言,没有懈怠,正如承办这项工作时承诺的那样,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他们用汗水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测绘人的热情与责任心,他们鲜红的臂章是赛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

 

运动会已圆满落下帷幕,但测绘人的拼搏进取精神将永恒,他们将以积极昂扬的姿态继续抒写辉煌!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