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测绘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08-11-14 20:32 文字: 测绘学院分团委宣传部浏览:

测绘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作者:杨洁   摄影:王世倩

        1113中午1230测绘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全委会在测绘楼报告厅召开。分团委所有成员听取了各部长的述职报告,分团委副书记吕成亮同学总结了上一个月中分团委的工作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展望。

    会议由办公室部长曲歌主持。她首先作了述职报告,上个月中办公室成功举办了第一次干部培训,于112举办了分团委内部篮球赛,在整理各部门会议记录的同时,他们正在积极筹备第二次干部培训。接下来由组织部部长许婧做了精短的发言,他们的工作主要包括收集奥运感言,组织了一系列的干部培训及准备素质拓展等。宣传部部长王秋成在述职报告中说,上一个月中宣传部举办了笔端秋水新生书画大赛,并且为回顾奥运、新生团日大赛、校运动会等活动做了前期宣传工作和新闻报道,总共制作海报26张,展板12块,电子杂志1份,发表新闻9篇,目前正在完善画室管理制度和内部考勤制度,并积极参加校金秋艺术节宣传板设计大赛。科技实践部在部长周庆勇的带领下完成了暑期实践活动发票的整理等一系列工作,并在1031召开了暑期实践新闻发布会,目前正在组织五院一系的经验交流会的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璐表示,青协主要完成了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注册,参与了盲人共享光明的活动并与5所高校一起组织了相约东湖清扫活动,目前正在筹划以书会友,合理利用闲置图书的活动项目。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吕成亮同学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上个月的工作,对大家工作的成绩及热情表示赞赏,并且着重讲解了怎样实现服务师生、提升自我这一目标。最后他提议让大家上台自由发言,很多同学都发表了真挚的感言。

    会议在大家的思考和回味中拉下了帷幕。

 

 



责任编辑: 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