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赠你秋阳一缕,且忆往岁旧影 ——三院一系“微摄秋光,心向暖阳”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4 00:33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一年一度的“心理微电影大赛”旨在关注新生心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合作交流。让大学生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了解相关的心理学知识,释放压力,并能够以更加积极成熟的心态面对未知的挑战。

 十一月初,由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印刷与包装系以及计算机学院四院系共同举办的“心理微电影大赛”如期而至,并于十二月三日晚六点半在计算机学院楼八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微电影决赛。

 决赛当天,测绘学院心理协会所有成员下午五点到达大赛现场做赛前场地布置,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忙碌准备后,晚六点五十,大赛主持人宣布微电影决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

决赛的成功举办也是对所有参赛队伍的努力和活动所有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在荧屏上的绚烂夺目不知屏外要付出多少辛劳,我们公平公正就是对他们汗水的尊重,所以我们采用了嘉宾评委和评审团共同评分的评分制,另外分数统计为现场统计,过程完全公开。

比赛中,每个队伍都有自己的PPT展示、微电影欣赏环节。展示作品里包括有关学业压力的、有关爱情的、有关自闭的……主讲人严肃地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回忆拍摄过程的点点滴滴,此时再进行微电影欣赏,总会让观看者们回想起自己在武大生活中的一幕幕,一次次不经意地戳中观众们的泪点。

主讲人激情展示

观众在认真观看展视 

 最后,大赛在欣赏作品的感动中结束,也意味着秋阳活动即将结束。此外主办方随后将决赛结果公布,给了参赛队伍最后的肯定,也让队长们心里那块石头缓缓放下。

 “三院一系微电影大赛”就此落下帷幕,真诚地感谢所有参赛队伍的积极参与以及为此付出的努力。

 赠你秋阳一缕,且忆往岁旧影。你有故事,恰巧这里有舞台,感谢你的惊艳身影。

通讯员:李若莹

审稿人:戴昀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