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蔚尔广大 茗我恬香

发布时间: 2018-05-28 17:17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2018年526日晚六点半,蔚茗话剧社在测绘学院楼202召开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大会与会嘉宾有社团部与会代表王语鸣和心理协会会长王子轩。

大会首先由蔚茗话剧社社长徐炜阳进行发言。徐炜阳社长首先总结了蔚茗话剧社上一年的工作并徐炜阳社长指出蔚茗话剧社上一年的工作围绕着舞台与成长展开:关于舞台,蔚茗话剧社给喜爱话剧的人提供一个接触话剧,创作话剧的舞台;关于成长,剧社前进的每一步都和社员的积极参与密不可分,社员的成长造就了作品与剧社的成长。在金秋活动与秋阳活动中,蔚茗话剧社均有积极参与。最后徐炜阳社长对新一代社团领导者与蔚茗话剧社的未来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接下来由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一号候选人董悦表示自己可以成为带节奏的人,组织好社团内建,使蔚茗话剧社成为一个温暖有凝聚力的社团。二号候选人段芷萱总结了自己在蔚茗话剧社的工作经历,对蔚茗话剧社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三号候选人吴铭星表达了自己对蔚茗话剧社的热爱,并提出自己的目标:做好大戏,杀进金秋。四号候选人徐炜阳表达了自己对剧务部工作的理解,并希望凭借自己两年的工作经验继续为蔚茗话剧社的发展添柴加薪。五号候选人原忠阳表示演员部可以设立惩戒制度,让话剧社的成员更有激情。五号候选人张宇希望编导部既导又编,在接下来的时间中蔚茗话剧社可以有机会演出自己编写的剧本。



    



进行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后,蔚茗话剧社新一届的社团委员会诞生:社长吴铭星;副社长董悦、段芷萱;演员部部长原忠阳;剧务部部长徐炜阳;编导部部长张宇。

最后全体社员与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祝愿蔚茗话剧社在新一届社团委员会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