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工新闻 >

百生讲坛预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04-28 13:49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院团委决定举办2023年“百生讲坛”活动,并推荐优秀主讲人参加校赛。

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对象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活动时间

5月4日星期四下午2:00

活动地点

院楼202报告厅

活动内容

参赛选手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准备讲稿、录制视频,分享学“习”体会与感悟。

视频要求

个人独立朗诵完成作品,要求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口齿清晰,生动流畅,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视频文件格式要求为MP4,画面清晰稳定。

比赛流程

1.  按照一定顺序播放选手的参赛视频,视频开始前选手在旁进行简略的讲解。一个人总时长7分钟,讲解2分钟,视频5分钟;

2.  各位评委对各个选手当场打分;

3.  打分后现场计算成绩;

4.  宣布奖项。

报名事项

有意向参与的团员请于53日前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和讲稿、视频一起发送至宣传部邮箱(sggxcb@163.com)。报名后参赛选手可加入测绘学院百生讲坛通知群(群号:744180084)以便及时知悉比赛信息。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

一等奖:运动手环

二等奖:蓝牙音箱

三等奖:充电宝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