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501团支部预备党员推优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3-13 10:13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4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39 

 

地点:信息学部1-313

 

会议主持:韩佳伟 

 

会议记录:马小雪

 

计票人: 马小雪

 

会议主题:本班团员及预备党员,党员对推荐成为预备党员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纪浩然 林美静 

 

应到人数:35

 

实到人数:24  

 

会议内容:2018年预备党员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候选人纪浩然同学发言:

 

大家好,感谢在座的各位参加这次会议。今天能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荣幸。   

中国共产党自建党至今,走过了97年的征程,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前几天,两会顺利召开,也确定了许多新政策,比如取消流量漫游,降低过路费、门票价格,增加养老金,工资补贴和医保补助等,从各个方面为人们减负。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成功与失败的反复锻炼中成长起来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一个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   

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特别是在参加党校的培训过程中,使我感受深刻,让我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认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已经一年了,从一路的学习生活中,我得到了进步,但也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政治理论水平不高、处理问题还不够成熟,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因此,我慎重地向组织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我会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指导我,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刘文港同学评价: 

纪浩然同学认真学习党的政策路线方针,坚持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在生活上,善于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和同学相处融洽,关心同学,并能虚心接受批评,对自己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对待,加以克服。该同志已符合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建议提交支部讨论发展。 

 

候选人林美静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林美静,很荣幸能够成为此次推优会议的候选人。经过了团课和党课的这一年的熏陶。我对党和国家发展壮大的历史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定期汇报自己的思想,并将党的先进思想和优秀理论介绍给身边的同学。同时,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在班级事务处理中,我认真积极,从不怠慢。与同学之间友好和善。热爱集体,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时刻带动着周围同学的氛围。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每一个党员、预备党员,甚至是团员都要牢记在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多多关注身边的人和事,关注国家政策,国际大事,时刻准备着将自己投身于党的事业中。希望大家能够信任我,支持我,谢谢!

 

陆英子同学评价: 

 

林美静同学作为我的室友,平时学习认真刻苦,与同学关系融洽,并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乐于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并能在更广阔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纪浩然

林美静

23

23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5人,实到24人,1人弃权,有效票为23票。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501团支部决定纪浩然,林美静为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