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208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7 00:01 文字: 学工办 吕智浏览:

时间:2024311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208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尚可

会议记录:许睿涛

计票人:黄嵩涛

监票人:张润涛

监督人 :后永茂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19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王鑫洋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在学习方面,我努力学习,尽力取得好的成绩,在工作方面,我担任体育委员,积极投身于同学们的体育健康工作中,也力所能及的帮助其他同学解决问题。我知道,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容易,不仅要求在生活和学习上,思想上也要有一定的高度。

若我能入选为积极分子,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不断加强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对党的的基础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改正自己存在的缺点与不足,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以更大的进步,来回报组织和同学们的关爱。我也会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策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希望大家能给我一次机会,投我一票


同学评价:

该同学能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自身不足。思想觉 悟和理论水平有很大提高,入党动机端正。在同学中能够发挥模范作用,群众基础良好。今后要以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组织靠拢。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注意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己。


2.谢逸优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演讲。

首先,我想谈一下我对入党的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和追求。我认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不仅要具备坚定的信仰和崇高的理想,更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我有幸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将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我将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该同学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努力按照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表现,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用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同时,也应该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坚持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找出自身的缺点,多多团结身边的同志,争取共同进步。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3人,到会团员19人,有表决权团员19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9票,2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2208团支部决定推荐王鑫洋、谢逸优共2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王鑫洋

19

0

0

谢逸优

17

0

2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4日17:00前反馈至吕智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31,电子邮箱:zhlv@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