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21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党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8 14:41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3314

地点:信息学部一教208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1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孙启硕

会议记录:孙启硕

计票人:张哲睿

监票人:邓青烨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推优

应到人数:18

实到人数:14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党的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自述


1.徐梓鹏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叫徐梓鹏,今天很高兴能作为积极分子参加这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我在参加党课学习并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并端正我的入党动机。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是一个代表人民利益,为人民谋福利的党。在人民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它承担起了历史重任,领导完成中国崛起和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在新中国的建设时期,它又带领人民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使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之所以要入党,首先是为了感谢党。我来自农村,在许许多多共产党员的带领下,家乡变得越来越好。听父母讲他们小时候的艰苦,想想现在的幸福,这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结果。第二,入党是我的精神追求。通过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我可以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入党不仅仅是荣誉,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和奉献。成为一名党员之后,将会对自我的言行形成约束力,在大事小情上,不计较个人的得失,多站在他人和社会的立场思考问题。第三,入党是为了人民服务,这个人民大到国家、社会,小到同学、舍友,我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感受奉献的快乐。

进入大学生活后我发现,学习是无止境的,学得越多越觉得白己懂得少,专业知识的学习是我现在必须做好的本职工作。除了学习,为了锻炼白己和同学更好的相处,我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知道白己沟通能力欠缺,我主动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向老师和同学学习。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各方面也存在许多不足,但我非常愿意努力改进,努力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学习,提高白身素质和生命的价值,在白己有限的生命里能做出一些对他人、对社会有益的事。

我的陈述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批评指正。

同学评价:

徐梓鹏是一个非常有毅力和坚韧不拔的同学。无论遇到多大困难和挑战,徐梓鹏都能够坚定不移地追求目标并克服困难,展现了出色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抗压能力。他在学术上勤奋钻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体育比赛中也展现出色的竞技水平,是我们班的学习和运动健将。.


2.王鑫迪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被评选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我再次深刻反省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我认识到党员不仅仅是响亮的称号它所蕴含的是责任、是义务、是奉献自我,造福他人的精神。

中国共产党对我来说是一种信仰,共产党员们始终奋斗在一线,我看到了他们的使命,责任与担当,正是因为他们有坚定的信仰才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疫情期间我也一直在社区参加志愿防疫活动。我会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通过班级工作进行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人们对事物的正确认识,往往是要经过实践一认识一再实践一再认识这一漫长的过程,并不断循环往复,才能够获得的。要通过身边实实在在的事,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活动,来加深对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强化正确的入党动机。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王鑫迪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和自律性的同学。她能够有效地规划时间,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王鑫迪在班级活动和志愿者工作中总是能够信守承诺,认真对待每一个任务,展现了出色的执行力和组织能力。她的努力和奉献为整个班级注入了正能量。


3. 吉梦甜同学发言:

同学们,大家好,我是吉梦甜,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就是全心权益为人民服务,它是代表人民利益,为人民谋福利的党。在人民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它承担起了历史重任,建立了新中国,让中华民族从此站了起来;在新中国的建设时期,它又带领人民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发展的道路,让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中国共产党对我来说是一种信仰,共产党员们始终奋斗在一线,我看到了他们的使命,责任与担当,正是因为他们有坚定的信仰才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让我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在学习上,我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到勤学善思,夯实自己,提升自己。在生活中,我积极向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不畏艰难,乐于助人,热爱生活。

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坚定的政治追求。虽然我还存在着许多不足之处,但是我有决心去努力争取做到更好。我将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内涵,提升全面素质,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吉梦甜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和良好组织能力的同学。无论是在小组项目还是班级活动中,吉梦甜总是能够有效地分配任务并带领团队取得优秀的成果。她善于与他人合作,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沟通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除此之外,吉梦甜还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志愿者工作,展现了她对社会的关怀和奉献精神。


4.林嘉轩同学发言: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大家好,我叫林嘉轩。非常荣幸,今天能在这里,进行发展对象的推优。感谢各位团员在能够百忙之中参加这次支部大会。我感到非常光荣 ,也非常激动。

我一直都很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因为我们现在能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离不开共产主义先辈们的努力和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无产阶级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根本标志,也是每个共产党员的行动准则。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党员,这样能更好的鞭策自己,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在大一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努力完善自我,积极的向入党的目标靠拢,参加了各种能够使自己成长的活动,并且经常和已经成为党员或者是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同学交流,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课程。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端正,马克思主义信念更为坚定,并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发展对象,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在此,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继续与同学们互相帮助,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并且努力在学业上取得长足的进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争取让我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我要使自己在思想上做到入党,时刻对照党员的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 觉性,正确的认识自己,严于剖析自己,坚定信心,执着追求,使自己更加进步。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林嘉轩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和批判思维能力的同学。他在课堂上经常提出独特的见解和深入的问题,激发了我们对知识的思考和探索。林嘉轩还参加了许多学术竞赛和研究项目,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此外,林嘉轩还展现了很强的适应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面对挑战时能够保持镇定并找到最佳解决方案。


5.周义楠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周义楠,很高兴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接受同学们的评定。

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提交入党申请书,对党的认识和体会逐渐加深,入党动机也不断地变得更加瑞正,过程中我的思想觉悟和对党的认识都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使我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所值观。

在过去的时间中,我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戒骄戒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无论思想、理论、还是行动上。过去的一年多里,我认真学习,用知识来武装大脑;团结同学,与同学和睦相处;认真完成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在自强工作室完成新闻中心的拍摄任务,也参与为同学拍摄生日照的企划。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也会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接受党的教育,不断提高、完善自身,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而努力

同学评价:

周义楠是一个富有创造力和艺术天赋的同学。她在课堂作业和课外创作中总能展现出独特的想法和才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周义楠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使她在学校的文艺活动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和喜爱。此外,周义楠还乐于分享自己的创作经验,激励他人发掘自己的潜力。


6.李菁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测绘学院的李菁,今天我站在这里,满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向大家表达我想要成为发展对象的强烈愿望。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能够更好地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大学期间,我在学习上努力进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力求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我深知,成为一名发展对象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这不仅意味着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表率作用,更重要的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我也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学校和社会的各种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无论结果如何,这次参选对我而言都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它让我有机会更深入地思考自己的未来和使命,也让我更加坚定地走在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道路上。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李菁是一个极富创意和独立思考能力的同学。她总是能够带来新鲜的想法和观点,激发了我们对学习的热情和求知欲。李菁善于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展现了出色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课外活动中,李菁也常常展现出其独特的艺术天赋和创造力,为我们呈现了许多精彩的作品。


7.冯宇森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冯宇森,很荣幸参与今天的发展对象的推优。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时刻铭记着党的培养和教育,深知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以加入共产党为荣,以为党和人民服务为责。我相信,在共产党的旗帜下,我将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锤炼自己,向着党不断前行。

我深知入党是一份庄严的承诺和责任,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学,勇于担当,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冯宇森展现了卓越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他在小组项目中总能够有效地传达思想,促进成员间的合作与理解,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冯宇森善于倾听他人意见,并能够妥善处理意见分歧,确保团队目标的顺利实现。此外,冯宇森还在学校文艺活动中表现出色,展示了其舞台表现力和艺术才华。


8.卢铭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卢铭,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在这里参与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竞选,感谢组织对我的认可和支持,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展示我党和事业的支持和热爱。

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我深知自己在思想政治素质,学习成绩,品德修养等方面存在不足,但是我愿意不断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愿意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人,为校园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我愿意积极组织,参与各项班级工作,为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取通过自己的努力称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坚信,在党的关怀和引导下,我一定能够不断完善自我,不负组织的期望,为党的事业奉献出青春的热情和汗水。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卢铭一直以来展现了出色的学术能力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他在课堂上总是专心听讲,勤奋完成作业,并且经常参与课堂讨论,为我们带来新的思考角度。此外,卢铭不仅在学术方面表现出色,还在课外活动中积极参与,担任社团干部,展示了领导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他的综合素养在我们班级中树立了榜样。


9.郭敏义同学发言:

各位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郭敏义,很荣幸能够在此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在家庭与社会的影响下,我自幼便对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抱有极高的热情,刚一进入大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此后,我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与专业素养。同时,我深知光有理论学习是不够的,于是我在学习空余时间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2022年夏天,我前往教育资源相对落后的山西长治山村进行支教,这不仅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更是渴望成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召唤着我。通过我们这次支教后期的宣传以及自己亲身的反馈,去年,我身边有更多的同学报名参加了暑期支教活动。我认为,这就是一种先锋的力量。我还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志愿活动和专业实习,这些都使我的实践能力不断增加,同时也为传播校园文化奉献了力量。

此外,我积极参加学生工作,目前任武汉大学国旗护卫队队长一职,也曾在测绘学院团委协助老师工作。在参与学生骨干培训的过程中,我对党的基本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把正确的理念传达给我身边的同学、朋友;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也鼓励我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升好每一次旗、带好每一次训练,就是在用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校园和同学们贡献力量。

当然我自己也有很多的缺点,如有时不够耐心、学习时容易浮躁,同时由于自己目前还没有进入社会体验生活,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方面还有所欠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积极向他人学习,不断取长补短,反思自己身上的问题,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缩小与一个真正的党员之间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以上就是我对个人情况的简单陈述,请大家批评指正。

同学评价:

郭敏义展现了卓越的领导潜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在校园活动中,他总是能够组织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郭敏义表现出色的沟通技巧和团队管理能力,为我们营造了和谐的学习氛围。此外,郭敏义还积极参与学校社团活动,并在其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色彩。


10. 王翔同学发言:

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参加本次推优发展对象的竞选

首先,对我来说,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它是指引我们成功前进的明灯,它是一种方向。在我印象里有人对我说过这么一句话,一个年轻人,需要有理想,有梦想、有闯劲,更要有信仰,这样他遇到艰难险阻的时候才能选择好正确的方向。

小时候,在爷爷所讲的他作为共产党员参军抗战的光辉岁月中,我深深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熏陶,我可以切身感受到我们党博爱、宽容的胸怀,感受到党对新中国的建设贡献之大。我更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共产党身上那种执着淳朴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我,在我心中,从此便有了信仰,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因此,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一员。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上,我认真学习每门专业课程;在生活中,我积极向上,热爱运动,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工作中,我努力以体育部的身份服务于同学们,希望引领同学们共同感受阳光向上的生活。我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会认真按照党员的标准去做,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在学习上精益求精。

希望大家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王翔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同理心的同学。无论是在班级还是在校园,王翔总是乐于帮助他人,无私奉献。他积极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关心弱势群体,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改善社会。王翔的善良和助人为乐的品质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18人,到会团员14人,有表决权团员14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4票,4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1级卓越工程师团支部决定推荐卢铭、王翔、徐梓鹏、郭敏义共4位同学为本支部推荐党的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请以表格形式呈现,具体包括:姓名、赞成票、反对票、弃权票)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卢铭

7

0

7

李菁

5

0

9

吉梦甜

5

0

9

王翔

7

0

7

郭敏义

9

0

5

林嘉轩

3

0

11

冯宇森

3

0

11

徐梓鹏

7

0

7

周义楠

6

0

8

王鑫迪

5

0

9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2日17:00前反馈至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