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022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06 文字: 学工办 吕智浏览:

        时间:202438

        地点:测绘学院院楼202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022级导航3班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朱圣鸿

        会议记录:曹庭雄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应到人数:29

        实到人数:25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邓子桀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邓子桀,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成为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

作为一名普通的团员,我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勤奋的工作,不断提升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将牢记入党誓词,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这一伟大的队伍。

谢谢大家!


        2.沈天枫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很荣幸参选入党积极分子,从小学到中学,一直有一条校训,热爱中国,热爱共产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的妈妈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我从小就在她的熏陶下热爱共产党,我会一直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奋斗,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


        3.朱圣鸿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朱圣鸿,我希望能够成为共产党的一员。我将虚心学习相关知识理论体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在国家的大事业中磨炼青年人的真本领,谢谢大家。


        4.闫祖权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闫祖权。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参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是一种信仰,他们始终为人民服务,在建设国家中奋斗在第一线。我从小就敬佩共产党员,期望有一天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大家能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5.雷雨潇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雷雨潇。很荣幸能够在这里竞选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入党是一项严肃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所以我将努力学习,积极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大家能够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9人,到会团员25人,有表决权团员25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25票,5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022级导航工程第三团支部决定推荐朱圣鸿、邓子桀、沈天枫、闫祖权、雷雨潇共5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朱圣鸿

25

0

0

邓子桀

25

0

0

沈天枫

25

0

0

闫祖权

25

0

0

雷雨潇

25

0

0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2日17:00前反馈至吕智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8831,电子邮箱:zhlv@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测绘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