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23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50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4315日星期五

地点: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23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徐英姿

会议记录:翁连祥

计票人:陈之延、周剑平

监票人:郑子轩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应到人数:32

实到人数:31

会议内容:

(一)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肖伟棋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肖伟棋,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参与竞选。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知党的伟大和 党员的光荣。党是我们心中的明灯,引领我们前行;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激励我们奋斗。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知要想向党组织靠近,就得时刻牢记党组织的使命:时时为人民,事事为人民。因此,我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比如,社区清洁、爱校劳动、食堂秩序维护和樱花节志愿者等等。同时,作为院青促的一名成员,我也积极向指导老师学习一些志愿服务的经验和去到社区里了解居民们遇到的生活问题并向上级反映。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想要拥有更多的机会去为人民 服务,拥有更多的途径为人民发声,我想要也应该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在承担责任中实现自己的价值。我渴望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2.张铖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张铖,我很荣幸站在这里来谈谈我对党组织的看法。

对于党组织,我有深刻的认识。党是国家的领导者,自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组织便一直在为中国人民谋生计,从被西方列强当作殖民地,到1949年新中国的成立;从建国初的一贫如洗,到现在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从被西方各国打压,欺凌,到现在在国际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这一切都是党组织带领中华儿女所创造的。我希望可以在享受着党组织创造的美好生活的同时,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自己也可以出一份力去建设我们的国家。


3.王韵晗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热爱共产党,努力去了解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共产党身上那种执着纯朴、平易近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吸引着我,因此,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其中的一员。为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我在入学时便加入了青研,在帮助举办过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接触更多优秀的党员后,我想要入党的决心越发坚定,为此,我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朝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


4.左巧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村里,党员之家是会有一个大大的牌子挂在家门口的,我的伯父是村里的支书,每天都能看到他一直忙碌着村民的大事小事,每当教科书读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句话时,我伯父做事的身影就会在我脑海中浮现,加深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潜移默化的,我很小就觉得为人民服务,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于是,我在五年前加入了团组织,而五年后的今天,我有机会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我认为,信仰本身就应该是入党的前提,无论我能否推选成功,我都希望我能始终葆有坚定纯粹的信仰,无限靠近党组织。谢谢大家!


5.王明镜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助力我们迈向美好生活。它不仅是个政治组织,更凝聚着智慧和力量。自递交入党申请,我积极融入党组织,参与青研活动,协助党委组织党团建设,如积极分子培训和义务植树。这些经历让我深刻认识党组织,我将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向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


6.刘翔宇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来参加评选,感到非常荣幸。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也深刻认识到党组织的重要性。在这里,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下我对党组织的认识和自己的一些观点。

首先,我认为党组织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在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胜利;在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无论是在哪个阶段,党组织始终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保障。

其次,我认为党组织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在团组织中,我们接受了系统的教育和培训,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等知识,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我们也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服务活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这些都是我们在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经历和财富。

最后,我认为党组织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总之,党组织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成长的摇篮和前进的方向。我坚信,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我们每一位党员和即将成为党员的同志们,都能够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共同书写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未来。 


7.翁连祥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很荣幸今天能在这里竞选入党积极分子。从小到大我都受到党组织的熏陶,我的父亲是党员,爷爷是村里的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有极大的向往,我热爱中国共产党,认同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执政理念,我无比希望自己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的父亲还是名退伍军人,他时常和我分享在部队的故事,他通过努力奋斗成功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引导我在成长途中不断向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方向靠近,我认为成为党员能够让我有更好的机遇为人民、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会不忘初心,砥砺奋斗,向党组织看齐,努力达到党员的标准,在党需要的地方绽放,谢谢大家!


8.刘昊祥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想回答在此回答两个问题:

一、为什么要入党

这是每个党员在入党前应当已经仔细思索过的问题。始终以来,在我心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一种剧烈的酷爱之情,我对他们充溢了仰慕和爱戴。

二、入党干什么

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后要干什么?这是每一名党员必需肃穆思索的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吃苦耐劳,不计得失。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9.施乐平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这次入党积极分子的竞选。我认为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不仅仅是一份荣誉 ,更多的是使命、责任、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在中国经历疫情、洪水等灾害时 中国共产党员们始终奋斗在一线,无畏险阻。正是因为他们有坚定的信仰才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让我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我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有同学找我帮忙我也会尽我所能。我深信入党是锻炼自我,改正自身不足,完善自我的好机会,所以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的追求。如果推优成功,我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谢谢大家!


10.胡绪成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的发言主要围绕我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我来自湖北,这片土地孕育了丰富的红色文化。从武昌起义到中共五大,湖北一直是中国革命的重要舞台。红色文化的熏陶,使我对党产生了深厚的敬意。此外,我对历史的了解也让我深刻认识到党在中华民族蜕变中的重要作用。过去的苦难与如今的繁荣,都离不开党的引领。因此,我渴望加入党组织,为人民服务,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我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昌盛。


11.黄如婷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这次的推优大会上,我想我们都应该问自己两个问题:什么是中国共产党?它是马克思主义的政党,是人命的政党,是带领中华儿女走向繁荣复兴的政党。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入党呢?于党而言,回首党成立以来的一百余年,可谓是走过了千山万水,但新时期的新问题仍层出不穷,这就意味着党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更多同我们一般的青年加入。于我而言,首先,党是整个国家精神的领导,了解党、学习党能让我们在更高的层面了解社会、反思社会问题,从而去深刻剖析社会中的我们,这一个个的个体。同时,“为人民服务”这一被党高高举起的旗帜也一直在高处吸引着我,让我明白人可以为社会为人民灿烂发光。

虽然还未入党,但我深知,入党不会让你有特权与优越感,而是让你更踏实,有一种无形的约束感,我期待这种约束感,与也渴望在未来可以成为党的一员。谢谢大家!


12.潘镜羽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潘镜羽,今天站在这里,带着一颗真诚的心,竞选入党积极分子。

我热爱生活,热爱这个充满活力和机遇的时代。我始终相信,作为一名青年,我们应该有担当,有追求,有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深知,入党积极分子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如果我有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以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我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各项工作,为集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我也希望能够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我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给我一个展示自己、实现梦想的机会。谢谢大家!


13.游江昊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自我初二加入中国共青团以来,成为共青团员已经五年,在这段时间里,我始终保持着想要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初心,怀揣着有朝一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涵养自身品格。积极参与团支部所举办的团日活动,参加团校和团课学习。进入大学,随着课业压力减小,我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服务人民和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14.徐英姿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徐英姿,很荣幸能参加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竞选。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战火纷飞的荒乱时代走到了今天的康庄大道,从保守落后的贫穷年代走到了今天的富强开放,亲身经历过的疫情时代更让我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一个与人民紧密联系,时刻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政党。一次次的深入了解让我坚定了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我希望能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建设、祖国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15.朱林昱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朱林昱,今天非常荣幸能站在这里竞选入党推优候选人。我始终坚持党的理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我深知,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我将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请各位老师、同学给予我这次锻炼的机会,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16.庄胤煜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学习成绩中等偏上,是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的成员,参加并负责过过一系列志愿活动。我生活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如果我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 我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学习成绩, 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同时我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虚心接受各位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


17.王俊凯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在此阐述我对党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常言道: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当我接触到党的理论时,便被其深深吸引。它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我也知道,要实现这些目标,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正如毛主席所说:“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论能不能成功竞选,我都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这星星之火燃烧得更加旺盛。


18.崔峰鸣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对党的认识主要体现在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党的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党的先进性的本质体现,是区别于其他任何政党的根本标志。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同群众同甘共苦,持续最密切的联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党在自己的工作中实行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党的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会紧贴时代步伐,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员知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实现自我的远大梦想时,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着远大的梦想执着追求,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助力祖国实现民族复兴的新时代好青年。


19.梁全兵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带领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自2020年加入中国共青团,我已是四年团龄的团员。在日常生活中,我始终将将为人民服务放在心中,积极帮助他人,参与志愿服务。我深知,入党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需要具备坚定的政治信仰、高尚的品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也清楚,入党只是一个开始,真正的考验在于今后的实际行动。因此,我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为社会贡献力量,也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32人,到会团员31人,有表决权团员31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31票,8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2301团支部决定推荐朱林昱、徐英姿、左巧、游江昊、翁连祥、庄胤煜、胡绪成共7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肖伟棋

13

0

18

张铖

8

0

23

王韵涵

6

0

25

左巧

22

0

9

王明镜

4

0

27

刘翔宇

13

0

18

翁连祥

24

0

7

刘昊祥

19

0

12

施乐平

12

0

19

胡绪成

23

0

8

黄如婷

15

0

16

潘镜羽

13

0

18

游江昊

19

0

12

徐英姿

29

0

2

朱林昱

30

0

1

庄胤煜

21

0

10

王俊凯

3

0

28

崔峰鸣

14

0

17

梁全兵

7

0

24


(五)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2日17:00前反馈至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