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本科2201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2 16:41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时间:2024312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测绘院楼227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201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徐帆

会议记录:万紫若

计票人:刘小岩

监票人:王鑫尧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候选人进行评议

推荐对象:李齐昱,刘思曼。

应到人数:21

实到人数:14


会议内容:

(一)团支书刘小岩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候选人阐述自身对党组织的认识:


1.李齐昱同学发言:

尊敬的党组织,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李齐昱!很荣幸能站在这个台上,拥有争取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机会。

我虽然没有经过战火纷飞的硝烟,也没有亲身参与过中国伟大变革的光荣历程,但是我们国家的取得的每一个进步、改革开放每一段惊心动魄的巨进、人民生活的每一步改善,都无不归功于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今天,我们能走进这令人神往的大学课堂,在这里无忧无虑地聆听老师们传道授业、如饥似渴地学习享受各种文化知识和现代文明成果,这都是党为我们精心创设的良好条件。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感到党的伟大和光荣;看今朝人民幸福生活,我们铭记党的无限恩情。一部党的光荣革命创业史,让我们明白了一个不变的伟大真理,那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在我心里一直是崇高而神圣的,我的外公是共产党员,他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人事业,虽然因为条件所限没有获得很高的文凭,但通过积极参与党校学习,实现了自我提升。他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党员的原则,从小他对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便产生了重要的影响。我深刻地感受到,对于入党,最重要的就是在思想上入党,并且把这种思想贯穿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而我,作为一名已经踏入大学校园第三个年头的学子,一名怀着崇高理想、立志报效祖国的大学生,我热切地期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到共产党带领下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一切。

自从下定决心争取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在思想上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通过阅读时事新闻,及时学习党中央颁布的决策和决议,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生活中,我更加积极地投入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活动当中,运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我一直明白自己的不足之处,比如在学习生活和思想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缺乏很多社会实践地经验。无论能否获得机会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子,我都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反省自己,完善自己。在思想上,不断加强自己在思想政治领域的学习;在专业上,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强化自身硬实力;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各项基本素质,锻炼自己艰苦朴素、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品格,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王诗玥:李齐昱同学待人真诚,积极乐观,遵守纪律,乐于助人,思想上追求进步,对党组织有认同感,主动学习党的章程和制度,对党的精神有较好的理解,具备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资格。


2.刘思曼同学发言: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武汉大学测绘工程专业大二的学生,今天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竞选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我要向党组织表达我坚定的入党决心和炽热的爱国情怀。

自入学以来,我始终保持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崇高敬意。我深知,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在党的领导下,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我渴望成为党的一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测绘工程专业的学习中,我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我深知,测绘工程是国家建设的重要基础,是保障国家安全和经济发展的关键领域。因此,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和实践活动,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在思想上,我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观。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关注国家大事和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我坚信,只有坚定理想信念,才能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日常生活中,我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我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深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更要在道德品质上做到表率。

此外,我也深知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将始终保持一颗赤诚之心,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己的一切。我将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以更好地服务党和人民。同时,我也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测绘工程领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相信,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我一定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实践、服务人民。我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不辜负党组织和同学们的期望与信任。

最后,我要感谢党组织给予我这次竞选的机会,也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我将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万紫若:刘思曼同学作为班里的安心委员,在学生工作上,认真负责;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踏实认真,乐于助人。因此我同意刘思曼同学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0人,到会团员14人,有表决权团员14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4票,2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得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201团支部决定推选李齐昱,刘思曼共2位同学为本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支持

反对

弃权

李齐昱

14

0

0

刘思曼

14

0

0





(五)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6日17:00前反馈至李照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1393,电子邮箱:zhli@sgg.whu.edu.cn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