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502团支部预备党员推优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3-13 11:32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15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39 

 

地点:信息学部1-203

 

会议主持:杨潘丰 

 

会议记录:徐绍哲

 

计票人: 杨潘丰

 

会议主题:本班团员及预备党员,党员对推荐成为预备党员候选人评议 

 

候选名单:李昂

 

应到人数:31

 

实到人数:25

 

会议内容:2018年预备党员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并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 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李昂同学发言:

 

 

大家好,我是来自武汉大学测绘学院1502班的李昂,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推优大会。

    中国共产党建立97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度过了曲曲折折,但迎难而上,不畏艰险,奋力向前。最终以惨痛的代价击败帝国主义反动派,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这之后,党制定方针,实施决策,努力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改革开放后,人民的生活水平以肉眼可见的方式增长着。现在,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已是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大国地位已不可动摇。现如今,当提出加强党内思想建设,保证党的廉洁性,让人更有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必有成为现实的一天。

   通过团课和党课的讲解,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有了几分惭愧。曾经想入党是因为家庭因素,通过学习后,我明白共产党员是为了共产主义而奋斗,是为了人民的利益,是为了祖国的未来发展而挥洒热血。通过课程,我深深地领会到了自己思想上的不足,在这一年课余时间,我开始加强自己思想建设,阅读《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大召开后,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党的路线,并为此提升自己,愿日后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为积极分子一年,通过支部会议和十九大学习,我觉得我有了很大进步,但离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有差距,例如思想上还有距离,处理问题不成熟,只有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最新的知识,才有可能更靠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继续努力,保证最佳的精神和动力,去迎接更加高远的目标。

   请党组织考验我吧!


杨潘丰同学评价:

李昂同学平时学习认真刻苦,在班上与同学关系良好,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同时学习党的各项纲领以及政策方针,我相信他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投票表决结果如下:  

 

李昂

20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1人,实到25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0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502团支部决定推荐李昂同学为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并报上级审批。 

 

(五)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