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507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6 17:18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8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925

地点:信息学部教一303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1507团支部成员

会议主持:王翎柯

会议记录:胡天阳

计票人:朱金坤

监票人:郑鸿杰

会议主题: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竞选本支部预备党员推优名额

推荐对象:李婕

应到人数:28

实到人数:26

一、会议流程

(一)、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强调确定推优对象的条件,解释会议流程,宣读推优候选人名单。

(二)、候选人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阐述对党的认识、入党志愿以及入党动机。然后各位团员对推优对象进行评议,最后全体与会团员进行投票选出发展对象。

二、会议内容:

李婕发言: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参加本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我在2016年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去年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并顺利结业;现在我参加了本次发展对象的推优大会希望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很高兴我正一步步地向党靠拢。在提交入党申请书后的时间里我一直坚持提升自己,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在学习上我认真学习,从不旷课、作业认真及时完成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生活上积极向上、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团结友爱同学、互帮互助。同时我也参加了爱心家教、地铁站志愿者等各类志愿活动,既充实了自己也帮助了他人。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后,我对一名合格的党员是什么样的、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共产党员应具有什么样的品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也督促我不能放松自己,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希望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让我向党组织近一步靠拢,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会一直努力,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奋斗。谢谢大家!

秦雨婕同学评价:

李婕同学思想端正,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她成绩优秀,乐于助人,积极进取,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会带动周围人一起进步。她是一位好同志,是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我也相信她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三、表决结果

    投票结果:

候选人

李婕

得票数

26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28人,实到26人,2人请假,0人弃权,有效票为26票。

根据投票结果,李婕全票通过。测绘学院1507团支部决定推荐李婕成为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入学习并报上级审批。

四、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