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生1506团支部推优大会(补充)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23 文字: 学工办 毛旭东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三天,如有异议,请于9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联系方式:027-68771522。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18年9月26日

地点:信息学部附三-402

会议主持:杨越

会议记录:李子仪

计票人:常亚丽

监票人:贺添

会议监督党员:冯国龙

会议主题:支部团员对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评议

候选名单: 黄飞

应到人数:33 人

实到人数:28 人

会议内容:2018 年大四上学期入党对象推优评议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宣读推优工作条例,解释会议流程,介绍推优对象

(二)候选人发言及本班同学做出点评

黄飞同学发言:

我参加党课并且成为积极分子之后,不断地加深对党的认识,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我希望在党的组织内,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我要认真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有真心,要有本事,会有行动。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政党,共产党员也必是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人才,进入到这样一个优秀的组织,对我来说既是一个进步的机会,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会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学习,不断完善自我,从而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谢谢各位。

 

杨越同学总结:

黄飞同学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无论是学习上还是学生活动上,他总是做的很好,今天也要感激大家能够在这样忙碌的时间来参加此次会议。我想这不仅是一次推优会议,更是我们同学之间彼此交流和学习的一次机会,还有不到一年大家即将毕业,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无论怎样,都希望大家能做好自己每一个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会向优秀的人学习。希望黄飞对党的忠诚和热情能够带给大家向前的力量。

(三)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投票表决。

(四)表决结果:

本次会议参会28人,投票结果如下:

全票通过。

推优决议:  

本次会议应到33人,实到28人,0人弃权,有效票为28票。会议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4/5,投票结果有效。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本科15级06团支部决定推选黄飞为我团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备注:关于党员发展对象的推优会议漏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现补充推优黄飞同学。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