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测绘学院本科1702团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20-03-25 13:13 文字: 学工办 李照浏览:

以下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9日下午5点前反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老师处,Email:jzhang@sgg.whu.edu.cn。


时间: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地点:线上

会议主持:钟馨言

会议记录:黄焯旭

计票人:邓杨兰朵

监票人:柴志鹏

应到人数:30

实到人数:26

会议主题:对推荐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的候选人评议

推荐对象:陈东浩

会议内容:

(一)主持人宣布推优会议开始。

(二)候选人上台阐述自身对共产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

(三)团支部成员对候选人进行评价并投票。 

候选人陈东浩发言

敬爱的团支部:

今天能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这里发言,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感谢各位同学能够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本次推优大会。

在我看来,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自建党至今,经过不懈奋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实践证明,我们的党是在成功与失败的反复锻炼中成长起来的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一个能够克服自身缺点不断进步的党,是一个最终能够领导中国人民战胜困难、走向胜利的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从一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这样一段漫长但又短暂的时间里,我一直在跟着我们党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感到一定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只有这样才能有资格加入这个光荣而先进的组织。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戒骄戒躁,踏踏实实,遵守纪律,积极进取,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上的任务,用知识武装头脑,提高自身修养。

在工作中,我热情而积极地落实团委各项学生工作,一心一意为同学服务,不求回报,只有保持一颗热情上进的心,不畏困难与挫折,才能够更好地奉献自我。

在思想上,我时刻加强着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尽管如此,我也知道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如政治理论水平还不够高,处理问题还不够成熟,只有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我才能不断进步。我一定会努力改正我的不足,不断前进,不断提高自我。

我申请转为发展对象,请党组织考虑我的申请,如果没有被同意我将继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取早日入党。

谢谢大家! 

(四)表决结果

投票结果

本次会议应到30人,实到26人。 4人请假,0人弃权,0票无效,有效票数为26票。

陈东浩

26

经过投票表决,测绘学院2017级2班团支部决定推选陈东浩为团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并报上级审批。

(五)宣布会议结束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